all 500_compressed

 

benara nursery

這是個在clarkson車站在往北到carabooda區的一個

大型花園批發商

 

all 487_compressed

 

clarkson車站

 

all 492_compressed

 

花園主要的工作是扶正花盆

除草

搬盆栽

出貨

整理盆栽等等

 

all 494_compressed

 

是個頗大的花園

分內外場

很多台灣人

泰國早期來的元老

澳洲人

紐西蘭人

其他國家來的背包客

 

all 495_compressed

 

一大片大花園

滿滿的盆栽

及熱死人得太陽

在夏天工作真的會很累

 

all 496_compressed

 

景照

 

all 505_compressed

 

231小屋

是仲介的房子

後來被警方抄掉了

231 carabooda rd

 

all 546_compressed

 

231小屋旁的

番茄園

 

all 553_compressed

 

夕陽照

 

all 691_compressed

 

附近的農場

 

all 695_compressed

 

小花

 

all 696_compressed

 

剛在花園做時

下班都會去散步

後來都覺得累的就沒去了

夕陽頗漂亮

 

all 697_compressed

 

附近的草皮農場

 

all 700_compressed

 

enmancipate

 

all 701_compressed

 

草皮農場與夕陽

 

all 703_compressed

 

天未暗

在草皮上打滾

 

all 705_compressed

 

發現澳洲的電線桿都很有意境~~

 

all 706_compressed

 

路邊的小花

 

all 707_compressed

 

231小屋有兩隻貓

一隻叫翹鬍子

一隻叫阿曹

 

all 708_compressed

 

貓貓

 

all 710_compressed

 

231小屋外的獅子頭

 

字體就不做修改摟

我在這邊工作過2個多月

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以下為網路上網友精闢的介紹

 

 

花園誠徵男女工數名

仲介費無所在地: Carabooda 截止時間額滿截止人數數名工作內容: Nursery Hand 時薪: 22.28 工作性質白工

一、公司介紹:
1.公司名稱:Benara Nurseries 
2.
老闆是澳洲人,家族企業,現在是兒子在管理。號稱全澳洲最大的盆栽農場,所有種類的盆栽應有盡有。在西澳聲名遠播,曾經上過報紙與各大媒體,2014年西澳警方最大宗的黑工查緝還出動了數百名警方跟直升機,因為先前是馬來西亞工頭管理而工頭捲款逃走,本農場被查緝約30名黑工,最近才從黑工轉白工,所以想體驗黑工生活的背包客請不要選擇這裡,謝謝。

二、薪資
1.時薪22.28元,每週工作38小時,730~1530,禮拜三上到400
2.有退休金9.5%,每週薪水扣完稅及房租約有530元。
3.每兩周發薪一次,薪資計算從每週二到下下週二,週五發薪。

三、房租
1.工作需綁住宿,兩週收一次房租,從薪資裡面扣。兩週371元。由於偉大的老闆之前被抓到請黑工,被罰款了數十萬澳幣,雖然現在變成白工但還想要從背包客那裏賺回房租(之前兩週450元,請不要抱怨太貴了,371元這是老闆大發慈悲打折給我們背包客的)30位背包客:30x185.5=5565(一週),相信不久以後老闆就可以從房租中賺回罰款了。
2.報到第一天,請務必帶200元來繳第一週的房租(這是公司的說法),200元比你的護照還重要。其實200元是押金,要離開請提早1~2週前講,不然200元將捐到老闆的慈善基金會。(不過有人提早講,還是不見200元的蹤影。200元就是個謎,從來沒有知道拿不拿得回來或是它的用途)

四、住宿
1.老闆為了造福廣大的背包客,特別提出工作綁住宿的政策,提供了2棟美輪美奐的獨棟透天別墅,這樣背包客就不必為了住宿而煩惱。
2.兩棟別墅分別為HOUSE 12,可以說完全媲美伯斯city單人房,不過只有價格媲美,設備應有盡有,只是不能保證每個都能用。
3.HOUSE 1 44人房1間雙人房住滿有18人,1個客廳,1個廚房,兩間衛浴(男女各一)
4.HOUSE 2 44人房住滿有16人,1個客廳,1個廚房,兩間衛浴(男女各一)
5.提供4個電磁爐與2個烤箱,煮飯時跟打戰一樣,講求快狠準,相當刺激,慢了一秒你就吃不到飯。衛浴設備搭載的三段式自動調整水溫及水壓了衛浴系統,洗起澡來忽冷忽熱忽強忽弱,完全不輸給按摩浴缸。
6.免費提供Wi-Fi,訊號超強滿格,但不能使用。超適合重度網路成癮患者,來住一週保證完全根治。
7.大門是數位密碼鎖,每個房間都有鎖但是沒鑰匙,因為老闆堅信小偷都改過向善了。

五、工作內容與環境
1.工作名稱:Nursery Hand 盆栽手,顧名思義就是要除盆栽的雜草。不過這是一家可以培養多元技能的農場,有時候還會提供油漆工、鐵工、開堆高機、堆肥料等工作,不要換地方就可以做許多不同的工作,對於討厭一成不厭的生活之背包客是個好選擇。
2.工作輕鬆,意思指的是目前工作的人都是輕鬆的工作,所以新背包客能不能有輕鬆的工作就不可而知了。工作簡單容易上手,三歲小孩也能做,所以你來工作就是會被當三歲小孩耍。
3.除雜草分為出貨區與戶外,在出貨區的背包客一天要站約8小時左右,可以邊工作邊矯正站姿。在戶外工作的背包客需要彎腰或蹲著除草,一天彎腰或蹲著8小時,可以訓練全身的核心肌群及深蹲,不用花錢去健身房,下班馬上就全身痠痛,真是一舉數得。

4.公司的員工50%是澳洲人,25%是泰國人與越南人,25%是背包客。在公司背包客的地位最低,還會被泰國人或越南人歧視,想要體驗外勞工作的辛酸,這裡絕對如你所願。
5.由於號稱是澳洲最大的盆栽農場,所以幅員廣闊一望無盡且工作環境非常的清幽。盆栽很矮,工作地點完全沒有遮蔽物沒有樹陰(除了溫室),所以冬冷夏熱。想要擁有健康的小麥膚色,本農場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六、主管
1.Steven:男,Big Boss,人稱大老闆。是個大帥哥,又高又帥,喜歡梳著油頭在農場裡跑來跑去。內心十分關心員工,只要覺得員工不適合這份工作或是你做錯了,就會關心員工馬上細心指導員工,被罵一次就不會有第二次了,因為你馬上就被fire了。非常體恤員工的辛勞,如果工作量太少,就會請員工放無薪假。
2.Sue:女,最大的supervisor,大老闆還在包尿布的時候就在這裡工作,可以說是看著大老闆長大的。除了辦公室以外,產線都歸她管。非常信任其他supervisor,常聽信其他supervisor的建議,只要有人說某人不好,某人就會被特別關愛。而且也許是年紀大的關係,一模一樣的工作常常早上與下午或昨天與今天的指令不同(有時要你把草除乾淨,除完後又說你除得太乾淨),請大家體諒她,畢竟她真的年紀大了。Sue非常地喜歡背包客,因為不能整澳洲人只有背包客能讓她整,但是不用擔心會被fire,她絕對不會fire人,因為她想當個好人,壞人都讓Zowie 來當,最後會讓你受不了主動離職。(因為先前Sue一直關心員工,最後還把人fire掉,就被員工告非法解雇,還上法院。所以Sue已經改過向善了,她真的想當個好人。)
3.Chook
:女,supervisorSue的女兒,可以說是最友善的supervisor之一,跟到她是你的福氣。不過可能從你工作開始到離開可能見不到她10次,所以都是Sue在管理她裡下的人,跟Chook等於跟Sue沒啥兩樣。
4.Zowie:女,supervisorChoock的男朋友,整天只會跟在SueChoock後面,只會問Choock需不需要幫忙?累不累?,從來不會問你。號稱本農場最會關心背包客的supervisor,常常跟Sue一起商量如何關心背包客。又稱一日七次郎,如果被她特別關心的話,一天大概會被幹飛7次起跳。最愛叫人除雜草,一排盆栽大約長200公尺,大概需要2天才能完全除完雜草,常叫被特別關心的背包客半天或1小時就要做完,但是不合理的要求就是磨練,所以跟Zowie絕對讓你重溫當兵的舊夢,在她裡下做事絕對可以培養良好的抗壓能力。
5. Drielle:女,supervisor,第一印象很重要,如果被她看到一次你的表現不如她意,準備被照三餐關心。
6.Orawan:女,supervisor,泰國人,說了一嘴流利的泰式英文,如果聽得懂代表你英文程度很好,背包客皆由他管理,不善管理自己的情緒,情緒起伏大,所以自己要有良好的情緒管理才不會被她影響。說句良心話,她是最挺背包客的。想要知道公司的八卦問她就對了,其實也不用問,她會自己跟你說。
7.Tommy:女,supervisor,日本人,本農場最友善的supervisor之一,跟著她工作你就不會想念其他人的好,可惜很少有機會跟著她工作。
8.Booy:女,supervisor,泰國人,笑面虎一個皮笑肉不笑,不要覺得她是對你笑,其實是在瞪你,膚色很黑但是害怕曬黑,身體健康但是常叫老人去搬肥料。跟他工作切記不要講話聊天,因為她需要一個寧靜的工作環境讓她自己聊天。

七、員工福利
1.工作每兩小時有小休一次,澳洲人有,你沒有。
2.如要請假會准假,澳洲人可以,你不可以。(背包客要請假請自行離職)
3.
上班可以聊天,澳洲人可以,你不可以。
4.中午午餐時間45分鐘,澳洲人有,你沒有。(背包客只有30分鐘)
5.
工作即附送一張公司會員卡,購買公司產品可打折。(如果你想浪費錢的話)
6.
上班可以用手機,澳洲人可以,你不可以。
7.上班可以聽音樂,澳洲人可以,你不可以。

註:由於本公司流動率高(因為常有人被關心),不時有職缺釋出

....

 

 

 

 

 

~~~~

 

 

 

~~~~~幫我參考一下廣告拉~~~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