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_compressed

 

 

albany 是西澳第二大城

也是整個西澳中最具特色的城市

特色是什麼呢?

我想就是它的建築所帶出來的氛圍

給他的城市的一種感覺喔!

如何找到這裡的景點呢?

google map

打關鍵字

Albany WA, 澳洲景點

就會列在map上摟

 

另外西澳最美麗的小鎮

是誰呢

答案是Balingup

雖然我只有開車經過小鎮

但整個小鎮非常有規劃而且美麗

待我上網查察後再跟大家介紹喔!

 

241_compressed

 

這個地方偏高緯度所以天氣不熱

夏天非常宜人

整個城散發出很棒的感覺

 

243_compressed

 

這是一間大學喔

 

246_compressed

 

窗下

怎麼感覺好想在茱麗葉的窗下

向上望

 

248_compressed

 

歐風

 

251_compressed

 

街上很多這麼花朵

有人知道是什麼花嗎?

 

253_compressed

 

254_compressed

 

街角

 

255_compressed

 

夜逛街頭

聖誕節的巨大聖誕樹

 

266_compressed

 

海邊的博物館

 

267_compressed

 

很像個城堡呢

 

268_compressed

 

充滿歐風的地方

269_compressed

 

Brig Amity

 

270_compressed

 

 

271_compressed

 

特色店

只是裡面都蠻貴得呀

另外有看到一家非洲商店

tourist center附近

我買了兩顆小石頭~~

石頭控

 

272_compressed

 

戰爭紀念碑

273_compressed

 

教堂

真的很喜歡西南澳城市

氣侯好整個城市散發的氣氛與特質都會讓人愛上這個地方!

 

 

 

 

 

~~~~

 

 

 

~~~~~幫我參考一下廣告拉~~~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