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後該帶什麼回台呢?

 

澳洲是世界空氣污染最少的國家之一,具有優越的自然環境,澳洲保健品原料天然,工藝超群,活性含量充足,包裝環保,更有嚴格的藥檢標準和保健品管理制度,澳洲製造品質早已享譽全球。

一、澳洲黑蜂膠軟膠囊

各年齡適合的有機黑蜂蜂膠:勝於巴西綠蜂蜂膠,完全純天然,含量高,無人工添加保留蜂膠固有品質。對免疫系統具有極佳的保健作用,軟化血管,調節血糖的作用更強。提升免疫力,美容養顏,強體抗疲,改善睡眠,平衡血壓,降低血脂等功效!

(澳洲地大物博,人口稀少,極佳的尤加利樹源,產量可觀)

推薦500mg,1000mg含量更適合人體吸收。推薦品牌:Ausway,Health Nature。

 

二、洲角鯊烯軟膠囊

除孕婦不宜服用外,老少皆宜:一款極佳的增強免疫,抗衰老,保護肝臟,防癌抗癌的保健品。角鯊烯是一種脂質不皂化物,以100%純度最佳,也有很多純度不高的角鯊烯混合了魚油魚肝油。含量以1000mg為主,且塔斯馬尼亞藍鯊提純最佳!

推薦1000mg含量更適合人體吸收。推薦品牌:Tasman,Evergreen,Health Nature。

 

三、澳洲深海魚油+大豆卵磷脂軟膠囊

成年人士都適用:魚油的營養價值很高,富含不飽和脂肪酸DHA和EPA,能有效調節血脂,減少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深海魚油被稱為血管中的清道夫,往往配合大豆卵磷脂(血管垃圾的搬運工)服用效果最佳。深海魚油+卵磷脂=完美搭檔。

(保健品級別的魚油有普通魚油,高級三文魚油,其DHA:EPA=180:120,不適合兒童長期服用)

推薦1000mg含量更適合人體吸收。推薦品牌:Blackmores,Ausway,Swisse。

 

四、澳洲紅袋鼠精膠囊

成年人士都適用:這個就不用多做解釋了吧,地球上的男性動物都知道,補腎壯陽,益氣強精,抵抗疲勞,恢復元氣~~~最主要是安全,無副作用,真正做到溫和調理。

(去澳洲給你的男性夥伴不能不帶的就是它了,野生紅袋鼠最好)

不推薦超高含量,含量高易上火,也不一定效果好。推薦品牌:Costar, Ausway, Naro。

 

五、澳洲葡萄籽膠囊

男女老少皆適宜:標榜抗氧化功效,抗輻射、抗過敏人群的一大福音。搭配膠原蛋白軟膠囊一起吃效果最明顯,從身體內部對抗自由基,祛黃提亮膚色。

(澳洲生產葡萄,其葡萄類產品品質尤佳)

推薦品牌:Healthy Care,Evergreen。

 

六、澳洲奶薊護肝膠囊

男女皆適宜:國內人應酬多,喝酒也多,多了自然傷肝,日常護肝尤其必要。奶薊草提純奶薊水草素能清除毒素,改善消化系統和幫助調節新陳代謝。

(強烈建議親們送這個給工作忙碌的爸爸蜀黍哥哥舅舅們,肝好,身體就好)

推薦品牌:Ausway,Swisse,Jojo。

 

七、澳洲月見草油膠囊

女人良友:牛爾老師推薦,女人必備調節內分泌,排毒養顏,改善痘痘粉刺,改善經期心情/痛經。改善更年期女士綜合症。

(女人越吃越漂亮)

推薦品牌:Blackmores,Costar。

 

八、澳洲牛初乳片

男女老少皆適宜:增強抵抗力,改善腸胃炎,超高免疫球蛋白有助於智力發育,適合智力發育的青少年朋友。

(澳洲畜牧業發達,牛初乳採用凍幹技術,高IGg含量尤其適合免疫力低下的兒童及老人)

推薦品牌:Ausway,Jojo。

 

九、澳洲固骨敏/關節靈

適用需要關節護理人士:又稱為維骨力,葡萄糖胺(氨糖)有助於修復損傷關節,同時促使新軟骨的生成,緩解關節疼痛。含有的軟骨素可為軟骨提供水分和養分,抑制有害關節的酶的作用,還能消炎,減輕關節疼痛,增加關節的靈活性。

(選擇富含鯊魚軟骨素的產品,效果更佳,主流產品為鹽酸型)

推薦品牌:Ausway。

 

十、澳洲羊胎素膠囊

美容抗衰老人士:羊胎素含有多種抗衰養顏因數,調節內分泌、促進血液迴圈,美化肌膚。調節平衡荷爾蒙,改善人體免疫機能,延緩衰老。

(男士也可服用,更適合35歲以上人群,35歲以下女士可選用海洋膠原蛋白膠囊)

推薦品牌:Ausway,Greenlife。

 

 

關注

wechat:ausappreciate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