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守護血液

 

 ImageProxy  

 

魚油。科學家驚奇地發現,以吃動物脂肪為主而很少吃蔬菜和水果的愛斯基摩人很少患心血管,高血壓等心腦血管疾病,而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日本漁民身上,經過十多年的研究,終於找到原因----是因為愛斯基摩人,日本漁民經常吃海魚,而這些海魚含有神奇的物質,那就是EPA和DHA。

而EPA能夠守護血液迴圈,是一種特殊的不飽和脂肪酸,具有許多有益於血液迴圈的環保因數,而在霧霾天氣持續影響我們健康的當下,多食魚油除了能夠協助清除血管壁上的膽固醇與硬化斑之外,還能夠清除附著於血管間的一些小顆粒物質,以維持血管良好的彈性與通透性;另外,魚油中的主要成分還具有抑制血小板凝聚的作用,適量服用可以避免冠心病和腦血栓的形成,而冠心病也是霧霾天氣會造成的嚴重後果。

 

ImageProxy (1)  

 

魚油膠囊更方便

 

 ImageProxy (2)  

 

擁有10年歷史澳洲的具有榮譽健康品牌Ausway澳斯維,宣導的天然健康及與之息息相關的生活態度,其崇尚自然健康的品牌理念將為中國的健康生活樹立新典範。

 

【天然萃取,嚴格監製】Ausway深海魚油經澳洲藥監局(TGA)嚴格品質監製,獲得GMP權威認證。Ausway醫藥集團生產的天然深海魚油,為同類產品的No.1,有效成分高達1000mg,不含任何化學合成元素。

 

因為魚油有少許腥味,所以以膠囊的形式來減輕這種味道,在服用時不要將膠囊咬破,用溫水送服。隨餐服用有利於魚油的充分吸收。澳斯維魚油膠囊提煉自深海可持續優質小魚類,包括鯷魚,沙丁魚等等。因此是具有海洋血脂之稱的Omega-3海洋甘油三酯的天然來源。Omega-3脂肪酸可以為人體提供抗炎體,有助緩解炎症性疾病,如類風濕性關節炎,並且也能夠清理血管。這裡的每粒膠囊都含有1000mg的天然魚油,300mgOmega-3海洋甘油三酯,180mg的二十碳五烯酸(EPA)以及120mg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在歐美國家,高純度魚油得到大規模臨床驗證,其有心血管疾病預防功效,無論作為處方藥或是膳食補充劑,高純度魚油已在歐美等西方國家廣為接受。

 

 ImageProxy (3)  

 

ImageProxy (4)  

 

同時推薦的深海魚油品牌還有:

1.Healthway

 ImageProxy (5)  

 

2.Blackmore

 ImageProxy (6)  

 

3.Greenlife

 ImageProxy (7)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