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皂

 

幾十年前,羊奶皂的創辦人因為心疼兒子深受濕疹等過敏問題所苦,長期被身體瘙癢以及不知名的脫皮問題所困擾,因此開始致力於開發不含化學起泡劑,香精香料的純天然清潔產品,從而研製出對過敏性皮膚非常有益的山羊奶護膚系列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澳洲的新聞還特別報導了一位元小男孩在使用了該系列的產品後,不但全身過敏情況迅速好轉,還同時治療好了他從小就有的哮喘症。

ImageProxy (1)  

 

據營養學專家介紹,羊奶在國際營養學界被稱為“奶中之王”,羊奶的脂肪顆粒體積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於人體吸收,羊奶中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明顯高於牛奶,美國、歐洲的部分國家均把羊奶視為營養佳品,歐洲鮮羊奶的售價是牛奶的7倍。現代營養學研究發現,羊奶中的蛋白質、礦物質,尤其是鈣、磷的含量都比牛奶略高;維生素A、B含量也高於牛奶,對保護視力、恢復體能、美容有更多益處。

 

下面推薦兩款根據傳統羊奶皂加入了現代植物配方的健康羊奶皂:

 

1.Healthway Goat Milk Soap

ImageProxy (2)  

 

產品規格:100g net

商品產地:澳大利亞 Made in Australia

產品功效:溫和清潔皮膚的同時治療濕疹,牛皮癬,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

產品成分:澳洲新鮮山羊奶,橄欖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蓖麻油,棕櫚油等.本產品不含其它化學添加劑、色素和香精香料等,百分百純天然產品。

山羊奶系列特別選用農家農場牧養的山羊奶,融合5種芳療經常使用的冷壓植物油,包括甜杏仁油,葡萄籽油,蓖麻油,棕櫚油和橄欖油。以30%以上的新鮮山羊奶,搭配50%的冷壓橄欖油以及20%其他植物油的絕妙黃金比例,讓每一件產品都特別溫和滋潤。

 

這款羊奶皂有3種味道:

 

原味羊奶皂:

ImageProxy (3)  

 

純粹的羊奶皂,不添加其它功效成份。原汁原味的羊奶皂,溫和滋潤。富含維生素C, B族維生素, 多種礦物質等天然成分, 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 使膚質滑嫩有彈性。同時能夠軟化皮膚,滋潤養顏,給予舒適的膚感。

 

薰衣草精油羊奶皂:

ImageProxy (4)  

 

薰衣草有出色的保濕鎮靜效果,能清除毛孔深處的污垢。具保濕效果,並使皮膚血液循環順暢,增加皮膚彈性與紅潤

 

檸檬味金娘桃羊奶皂:

ImageProxy (5)  

 

添加的檸檬桃金娘桃成分讓你的肌膚留有檸檬的清香,與羊奶中含有的氨基酸結合有效去除死皮使其剝落。維生素C有效地抑制黑色素形成過程中氧化還原反應的進行,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淡化色斑,保持白皙靚麗的皮膚。

 

2.Rican Goat Milk Soap

產品規格:100g net

商品產地:澳大利亞 Made in Australia

產品功效:溫和清潔皮膚的同時治療濕疹,牛皮癬,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

 

原味羊奶皂:

 

 ImageProxy (6)  

 

純粹的羊奶皂,不添加其它功效成份,原汁原味的羊奶皂,溫和滋潤。

 

薰衣草精油羊奶皂:

ImageProxy (7)  

 

薰衣草有出色的保濕鎮靜效果,能清除毛孔深處的污垢。

 

檸檬味金娘桃羊奶皂:

 ImageProxy (8)  

 

添加的檸檬桃金娘桃成分讓你的肌膚留有檸檬的清香,與羊奶中含有的氨基酸結合有效去除死皮使其剝落。

羊奶中的精華成份像它含有50種營養素(維他命A, C, B1, B6, B12,E),礦物質,氨基酸,檸檬酸,不飽和脂肪酸,乳酸等用來修補老化的皮膚細胞,促進細胞新生。

此外,羊乳中的超氧化物歧化酸(SOD)還能延緩皮膚衰老。羊奶裡含有純天然的潤膚劑,它們都是用來滋潤肌膚的。羊奶中維生素E含量較高,可以阻止體內細胞中不飽和脂肪酸氧化、分解,延緩皮膚衰老,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而且,羊奶中的上皮細胞生長因數對皮膚細胞有修復作用,是女性天然美容佳品。

在澳大利亞,人們更喜歡用純天然羊奶皂,它可以使人們的皮膚遠離乾燥和粗糙,對於敏感性肌膚以及有粉刺的肌膚,純天然手工羊奶皂可謂是天賜之品山羊奶裡面的PH值跟我們肌膚的PH值幾乎一致,山羊奶對肌膚來說是非常溫和的。所以也深受兒童和敏感皮膚人的喜愛。

 

純山羊奶手工皂在澳洲及歐洲都非常盛行。甚至在婚禮和節日上,人們都會將其作為禮物贈與親朋好友。

 

【適用對象】:


普通肌膚,敏感肌膚,乾燥肌膚,瘙癢肌膚,大人小孩通用以及嬰幼兒也可以。山羊奶沐浴乳非常溫和,絕不會對皮膚產生任何刺激,即使剛出生的寶寶最嬌嫩肌膚也非常適合。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