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之博霖津酒莊 

 

 

 ImageProxy (1)  

 

 

 

博霖津酒莊的葡萄園坐落在澳大利亞最優秀的葡萄酒產區南部和東南部。

 

博霖津酒莊的葡萄生長在自然的條件下,收穫季節,顆粒精選,傳統的釀造工藝與澳大利亞創新方法相結合釀造葡萄酒,力求保住其品種典型性。我們的葡萄酒充滿澳大利亞特色,富含豐富而濃郁的陳釀香氣,優質的、柔軟的單寧口感,後味持久。

 

博霖津酒莊以笑翠鳥作為品牌標誌。笑翠鳥是一種獨特的廣受澳大利亞人喜愛的當地特有鳥類,主要生活在澳大利亞南部和東南部。它的叫聲令人驚訝,像是人在高興的發狂大笑,因此,笑翠鳥也得名笑鳥,它不僅充滿幽默,快樂和熱情,而且以叫聲聯絡家庭成員的感情。

 

 

笑翠鳥是快樂和精神力量的象徵,它是一種熱愛家庭的鳥,它快樂、熱愛自然並且不畏邪惡,它反映了澳大利亞人的品質,它是澳大利亞的精神象徵。更是我們博霖津酒莊葡萄酒的靈魂。

 

ImageProxy (2)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