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袋鼠精膠囊

 ImageProxy (1)  

以西澳紅袋鼠肉和睾丸為原料,採用最新的超低溫生化提煉工藝精製而成。

根據近年中西醫結合的研究,腎虛實際上就是缺乏腎上腺皮質激素。而腎虛又是人體所有疾病的根源。生化袋鼠精能補腎益氣,活血固本,有效提高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分泌水準,促進雄性激動素的分泌,增加精子的數量並提高精子的活力。對男性陽萎早洩有顯著的療效。能有效增加人體的耐力,對運動後體力恢復有明顯的幫助。能有效改善腰膝酸痛,頭暈耳鳴的狀況。對體弱及老年病後恢復亦有顯著的功效。

 

作用:補腎益氣,活血固本,有效提高腎上腺皮質激素的水準,對男性陽萎早洩有顯著的療效

 

●澳洲月見草油功能

 ImageProxy (3)  

1.減輕輕前綜合征及更年期的種種不適症狀,如乳腺疼痛,精神抑鬱等。

2.增進血液迴圈減少脂肪在血管內壁的滯留,消散粥樣硬化斑,防止血管內膜損傷,預防和治療動脈硬化

3.有助於治療濕疹和皮炎這類皮膚病。

4.消除風濕性關節炎,潰瘍節腸炎,胃炎等炎症。

5.改善多發性脊椎炎,紅斑狼倉等引起的發炎症狀。

6.能排除已儲蓄在細胞內的膽固醇,減少甘油三脂,血液膽固醇,B-脂蛋白的含量。

7.調節皮脂腺的代謝,改善皮膚失調現象,治療調節內分泌引起的青春豆和黑斑。

8.促進女性荷爾蒙的自然生長,讓發育不良的乳房快速增長,有隆胸效果。

9.改善過敏體質,鍵筋骨,緩解腰酸背痛,手腳酸麻的症狀。

10.降低高血壓。 

11.增進皮膚健康等。

內服方法:每日三次,每次一粒。

外用方法:剪開膠囊,能立即為皮膚吸收,補充養分和水分,令皮膚紅潤,清除皺紋,減少斑印,令容光煥發。

●澳洲牛初乳片

 ImageProxy (6)  

由產後數日分泌出的新鮮初乳分離出來的一種獨特的蛋白質。類似人類初乳餵養功效,直接增強抗病能力。

主要功效:

1.牛初乳含有大量的抗原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以及免疫球蛋白組成的化合物,能抑制呼吸系統疾病,抵抗流感病毒。

2.牛初乳是一種純天然食品,能治療腸胃不適,慢性腹瀉綜合症。

3.牛初乳含有生長因數,能促進大腦活力,增加大腦警覺性和注意力。

4.牛初乳含有抗感染物質有助於減少和消除腫痛,包括割傷,燒傷,及手術傷口,防止和治療牙齦疾病。

5.牛初乳含有廣泛的抗病毒因數,能抗病毒,肝炎病毒侵入等。

牛初乳兒童成人都可食用,一般不超過4-5粒,清晨空腹使用效果較好。

 

●澳洲羊奶片

 ImageProxy (7)  

羊奶片含有大量的蛋白質,鈣,微量元素和碳水化和物,是兒童生長發育不可缺少的營養品。他特別易於吸收,不存在牛奶所產生的過敏等問題。羊奶片被有多種口味,如草酶味,巧克力味等,非常受兒童歡迎。

羊奶皂更是滋潤護膚的佳品,有清除角質,保濕抗敏,鎮靜美白的多種功效。


●澳洲天然蜂膠

 ImageProxy (8)  

完美的健康食品-"提供維持日常生活及促進健康所需的所有營養素"

天然蜂膠含有維他命B1、B2、C和E,所有人體必不可少的礦物質,氨機酸和高含量的黃酮素,正是這些特性通過刺激我們身體的免疫系統來增加和加強我們身體天然抵抗疾病能力。

蜂膠公認的防腐抗菌抗病菌和抗真菌特性現在已被國際上的自然療法界廣泛認可。蜂膠不像今天的抗菌素那樣有多種副作用,因此它是一種完全的天然代用品。

天然蜂膠膠囊:用於口服。案可促進腸胃吸收消化,增強免疫力,改善習慣性感冒,咳嗽,打噴涕等體質,有助改善過敏性皮膚及養顏美容。

●澳洲深海魚油

 ImageProxy (9)  

深海魚油提煉自深海中的冷水魚類魚油,它含有濃縮的海產物油脂,包括健康飲食中必不可少的珍貴的脂肪酸,就是眾所周知的EPA和DHA。功能功效降低膽固醇,預防血管疾病。

EPA被稱為"血管清道夫"它具有疏導清理心臟血管的作用。從而降低膽固醇,改善高血壓,預防心肌梗塞,腦中風及動脈硬化等疾病包括抗前列腺炎。

補腦健腦。DHA是大腦細胞形成發育及運作不可缺少的物質基礎。人的記憶力、思維功能都有賴於DHA來維持和提高。補充DHA可促進腦細胞充分發育,防止智力下降、健忘老年癡呆等。

提高視力,防止近視眼。DHA對光刺激的傳遞十分重要。在大腦和視網膜等組織中DHA含量很高。補充足夠的DHA對活化衰弱的視網膜細胞有幫助,對用眼過度引起的疲倦、老年性眼花、視力模糊、青光眼、白內障等疾病有治療作用。

提高人體免疫機能。DPA的主要功效是增強人體免疫能力,它是母乳中的必要成分。

適用病症高血壓、高膽固醇、高血脂、腦血管障礙、心肌梗塞、動脈硬化、青光眼、白內障等。

深海魚油其保健功能已逐漸為沿海開放城市所知,其保健性能及便宜的價格已使它成為沿海省市中老年人的熱門保健食品。

 

●澳洲天然蜂膠滴液

 ImageProxy (10)  

1)口服每日早晨5-10滴拌一杯開水飲用,有上的作用。

2)在流行性感冒始,或喉嚨和口腔感染時服用可減輕病壯,加快恢復。

3)青春豆,皮膚不適,開放性傷口和感染,可用滴液少許,抹在患處,可消炎抗過敏並迅速恢復。

澳大利亞的養蜂業為世界知名,其產品無污染,高品質,是真正的綠色食品。


●澳洲蜂王漿膠囊

 

蜂王漿是一種複合性營養品,內含蛋白質(13%)、碳水化合物(14%)、脂類、維生素ACD和E、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它含有18種氨基酸和各種維生素B-特別是含有泛酸(俗稱維生素B5)。它也含有大量的核酸-DNA和RNA-創造生命的密碼。在蜂王漿中還可以找到一種膠原蛋白的取代物-凝膠體。膠原蛋白是一種強力的抗衰老成分,它有助於保持身體年輕,特別是皮膚。

蜂王漿的效益:

1.增加體能,耐力和精力的水準。

2.減輕壓力。 

3.增加對疾病的抵抗力。

4.有助於保留和增加頭髮指甲和皮膚的活力。 

5.使身體總是保持良好的感覺。

澳大利亞的養蜂業為世界知名,其產品無污染,高品質,是真正的綠色食品。

 

●澳洲護肝片(保肝寧)

 ImageProxy (11)  

澳大利亞特有的苦薊草(Milk Thistle)為一草本植物,可提煉出一種類黃酮化合物,稱為水飛薊素(Sily bin)。水飛薊素能影響細胞膜的通透性,對肝細胞有直接影響,可促進肝臟代謝與排泄功能,能有效地清除自由基,增加膽汁分泌,促進解毒作用,促進整體肝機能,可刺激受損的肝細胞再生,加速復原損傷的肝臟組織,對保護肝臟,預防肝炎、肝硬化等疾病均有療效。對清肝解毒、降肝火、補肝血、除口臭、減少肝斑、降低肝脂、修護受損肝臟組織、預防肝炎、肝硬化、強化體質、改善疲勞倦怠症均有效,並能有效治療疲勞、食欲不振、黑斑、青春痘、解毒、降肝火、口臭、便秘、藥物中毒、過敏等。服用方法:每日兩次,一次兩片,飯前服用。該產品在澳大利亞各大藥房有售。


●澳洲蜜蜂花粉

 ImageProxy (13)  

蜜蜂花粉富含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B12和維生素E),具有22種氨基酸和27中礦物質(其中包括鈣、鎂、鋅、銅和鐵),微量元素以及5000多種酶和輔酶。

蜜蜂花粉適用於:

1.有助於治療喉嚨痛

2.有助於治療粉刺

3.滋補強身增強免疫功能

4.保持體重穩定

5.緩解過敏

6.緩解緊張、壓力和焦慮

7.保持體力、精力和耐力

澳大利亞的養蜂業為世界知名,其產品無污染,高品質,是真正的綠色食品。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