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保青春的阿薩伊漿果/羊胎盤/蜂王漿功效全解析 

 

 

 ImageProxy  

 

 

阿薩伊漿果,減肥是女生畢生第一大計,好萊塢影星永葆青春的秘訣

 

  阿薩伊漿果又稱巴西莓,是拉美地區熱帶雨林中一種棕櫚樹的果實,外觀上類似葡萄般形態大小。由於營養豐富,又被稱為生命之果。

  據日本專家介紹,阿薩伊漿果富含抗老化的抗氧化物和維生素C,能夠促進細胞膜之間的流動性,促進營養吸收和廢物的排除,通過保持皮膚細胞的水潤和強韌使皮膚光滑、緊實,不易老化。同時其食物纖維的含有量是牛蒡的6倍,不僅可以通便秘、保養腸胃,還能起到減肥的效果。另外阿薩伊漿果中的鐵分還可以預防女性貧血,而鈣元素含有量則是牛奶的2倍,能夠增強人體抵抗力,防治疾病發生。

  在季節交換之際,室內暖氣增加和空氣的乾燥,使皮膚容易老化。一定要多食用營養豐富而又美味的阿薩伊漿果,給自己的皮膚加分啊!

Dr. Nicholas Perricone 所著作一書《佩里孔的承諾》賦予巴西莓Acai極高評價,可使我們由內到外保持年輕。 Dr. Perricone被時尚雜誌Vogue譽為美國皮膚病專家) 。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溫弗莉在Oprah Winfrey Show節目中更對巴西莓Acai讚譽有加,稱為青春永駐的水果。

 

主要功效:

●飲食補充:acai berry與地中海的橄欖、沙漠中的椰棗、南美洲的可哥、阿拉斯加的鱈魚、中國的茶葉等被列入世界上最健康的150種食材。能夠提供各種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脂肪酸乃至目前全世界最強的抗氧化劑去對抗身體產生的自由基。廣泛應用於果汁,酒類,色素等加工商品,作為副食產品。 就是說可以代餐哦,強烈的飽腹感加營養,讓你不失營養又不多吃哦~~~

 

●美容護膚 :漿果中含有有益的養分和抗氧化劑,其中包括Omega3脂肪酸(必需的脂肪酸,對健康十分重要,但人體卻無法自行有效製造)、氨基酸、礦物質、需要的關鍵的維生素和纖維。acai berry中的Omega3脂肪酸能促進細胞膜之間的流動性,促進營養吸收和廢物的排除,通過保持皮膚細胞的水潤和強韌來讓你的皮膚變得年輕、光滑和緊實。

 

●減肥塑形 acai berry富含高纖維含量使人不會感到饑餓,同時提供了身體需要的營養,淨化消化系統脂肪殘留物。身體不會儲存過多有害的脂肪。

 

●修身健體 :在當地千年祖傳醫學深信巴西莓可幫助恢復青春活力、清潔排毒、傷口癒合、清血、改善貧血、腹瀉、發燒、出血、黃疸、肝臟疾病、寄生蟲和潰瘍。而秘魯當地傳統醫學則用為糖尿病、發燒、掉頭發、出血、肝炎、黃疸、腎臟問題、肝臟疾病、瘧疾、月經不調、經期疼痛和肌肉酸痛都有顯著功效。

ImageProxy (1)  

 

 

 

推薦品牌:Healthway(新興acai暢銷品牌),Rifold(藥房高純度品牌),RicanBioglanacai粉著名品牌)等

 

對於人體有益的十種超級食品中排名第一位(Acai

–Oprah Gail Winfrey節目 

“Acai berry為生命的果實

-美國MS NBC Today節目 

比藍莓和石榴等防止老化抗酸化技能食品類更加受歡迎

-華盛頓郵報 

 

 

羊胎盤——古老又有效內外平衡之秘

 ImageProxy (2)  

 

 

 

是利用現代科技從羊胎盤中萃取的生化活性物質。羊胎素含有豐富的活性蛋白類、不飽和脂肪酸類、維生素類等營養素,還包括生長因數、表皮轉換因數、SOD、透明質膠等活性營養精華。其活性物質能減緩人的衰老、增強免疫調節、抗疲勞、抑制腫瘤。長期使用,可以有效地提高人體免疫能力,提高睡眠品質,改善便秘,增強性功能,改善皮膚的彈性、厚度和光澤。

在英國皇室使用了1400年之久。其豐富的氨基酸和性激素對補氣養血、補精益胄、駐顏回春等均有奇效,是皇后、皇妃們的美容補養聖品。

 

●美容養顏、促進皮膚的更新速度,讓肌膚更加細膩,充滿光澤。

●補充人體抗衰因數,舒展皺紋,延緩衰老。

●調節內分泌,提高人體免疫力,淡化色斑和黑色素沉著。

●調節中樞神經系統、安神助眠、改善記憶力、消除疲勞、迅速恢復體力。

●改善痛經、月經不調、改善女性雌激素水準降低引起的失眠、健忘、皮膚粗糙等症狀。

ImageProxy (3)  

 

 

推薦品牌:Ausway(幾乎是市面上羊胎盤素系列最純效果最好的),Greenlife(性價比最高),Careline(羊胎盤素做了很久)

 

 

 

蜂王漿---營養豐富,調節內分泌

 ImageProxy (4)  

 

蜂王漿是工蜂分泌出的一種白色或淡黃色略帶甜味並有些酸澀的粘稠狀流體,被譽為軟黃金生命青春之源。其味甘酸性平,有滋補,強壯,益肝,健脾的功效,長期服用蜂王漿可以促進食欲、增強體質。

 科學家們總結了它的九大功效:鎮靜安眠、調節血壓、護肝防癌、健腦益智、延年益壽、美容護膚、滋補神經、加強造血功能。並將其廣泛的應用於以下疾病:老年綜合症、營養不良、食欲不振、糖尿病、血管及血液系統疾病、神經系統疾病、調節肝臟功能、抑制腫瘤、風濕性關節炎、前列腺炎。

 

●治療貧血:蜂王漿中含有銅、鐵等合成血紅蛋白的物質,有強壯造血系統,使骨髓造血功能興奮等作用,臨床上已用於輔助治療貧血等疾病。

 

●消炎、止痛、促進傷口癒合:蜂王漿中的10-HDA,即王漿酸有抗菌、消炎、止痛的作用,可抑制大腸桿菌、化膿球菌、表皮癬菌、結核桿菌等十餘種細菌生長。醫學臨床上用王漿和蜂蜜配製成外用沙條,用於燙傷、凍傷、外科於肛科創面,其止痛、消炎,改善創面血循環及營養等效果明顯優於凡士林等外用沙條。

●預防癌症:實驗表明,蜂王漿能抑制癌細胞擴散,使癌細胞發育出現退行性變化,對癌症起到很好的預防作用。

 

●蜂王漿是一種很好的美容劑:由於蜂王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蛋白質,還含有SOD 酶,並有殺菌作用,是一種珍貴的美容用品,長期使用,皮膚紅潤、光澤、倩麗。

 

 

推薦品牌:Greenlife(性價比超高成分又高),Healthway(機場免稅店銷量第一,專業品牌),Natural Life(花粉蜂蜜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