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暢銷防曬用品推薦

 

澳洲夏天的陽光很是猛烈,動輒就40°以上喔!對於一曬就黑的華人來說只要涉及到戶外活動,防曬護膚產品絕對還是是你的必備伴侶! 農場也是必須品阿!

防曬霜選擇+使用重要提示

 

選擇防曬霜時

1. 一定要選擇含有鋅和/或鈦的防曬霜;它們是物理防護層,能夠反射陽光,起著關鍵的防曬作用。

2. 一定要選擇防護UVA(紫外線A)和UVB(紫外線B)的防曬霜;紫外線A能夠穿透皮膚表層,可以導致惡性曬傷、惡性皮膚癌、惡性黑素瘤等,紫外線B可以導致皮膚曬傷、老化、皺紋、黃褐斑等。

3. 一定要選擇防水和防汗的防曬霜。

 

使用防曬霜時

1. 你的每個肢體需要大約一茶匙的防曬霜,而很多人都沒有塗抹到這個量!

2. 你應該在出門15至20分鐘前塗上防曬霜,身體各個暴露部位均要照顧到,包括耳部和頸部等,使它在真正發揮功效之前充分滲入皮膚;而且每隔一兩個小時,你就應該重複塗抹防曬霜。在游泳結束時,也需要做補充塗抹。為避免暴曬,要配合太陽帽及太陽鏡使用。

3. 對於出門前需要化妝的人來說,在面部清潔和保濕步驟後,你應該先均勻塗上適量的防曬霜,並等待15分鐘讓它充分滲入,然後再在防曬霜上上妝。

 

平日裡應該選擇哪款防曬霜?如果是運動呢?哪款防曬霜最專業?哪款防曬霜最適合油性皮膚?剛出生的寶寶選擇哪款防曬霜最安全?這裡將告訴你答案。

Banana Boat之暢銷產品

 

Banana Boat之暢銷產品

這幾款防曬霜都具有4小時防水功效;如果長時間暴露于陽光,要每隔幾小時就要重新塗抹一遍。這個品牌算是運動型防曬霜,吸收快、不油膩。

 

每日防曬乳液(SPF30+)

 640_compressed  

 

面部防曬乳液(SPF50+)

 640 (2)_compressed  

 

敏感皮膚專用防曬乳液(SPF50+)

戶外運動達人專用超強防曬霜(SPF100+)

 

 

兒童滾珠防曬霜(SPF50+)

 640 (3)_compressed  

 

嬰兒滾珠防曬霜(SPF50+)

 640 (4)_compressed  

Cancer Council專業防曬霜

 

該品牌由澳洲癌症委員會監督研發,是享譽全球的專業防曬護膚品牌;澳洲Cancer Council防癌協會指定,澳大利亞連續3年銷量第一,產品極其專業,美白,保濕、防水性獨步市場,同時還加入了驅蚊蟲成份,這功能普通防曬霜是沒有的。該品牌的所有產品都特別針對澳洲強烈的陽光而設計,具有4小時防水功效,適用於全身以及臉部防曬,不含化學吸收劑,每種型號也各有所長 。

Iris 防曬綿羊油之暢銷產品

這款很舒服呢!Iris愛麗詩防曬綿羊油(含防曬精華SUN SCREEN ESSENCE)

 640 (5)_compressed  

 

 

玫瑰葡萄籽精華面部保濕防曬綿羊油,綿羊油也能防曬真的算是澳洲精品了,很水嫩不像想像中那麼難吸收。裡面的防曬精華適合日常使用,並使肌膚免受陽光暴曬,受傷而過早的老化和起皺紋.

Hamilton之暢銷產品

 

Hamilton這幾款防曬霜都要在暴露于陽光前15分鐘左右使用;它們都不油膩,可快速吸收。

 

面部保濕防曬乳(SPF30+)

 

 

敏感皮膚專用防曬乳液(SPF30+)

 

 

家庭防曬乳液(SPF50+ 或30+)

 640 (6)_compressed  

 

 

兒童防曬乳液(SPF30+)

 640 (7)_compressed  

 

Jurlique之暢銷產品

天然防曬乳液(SPF30+)

 

 

茱莉蔻的防曬霜,一款精緻、高端的東東。

NATIO之產銷產品

 

面部保濕防曬乳液(SPF15+)

 

 

澳洲本土著名化妝品品牌Natio的一款低刺激的柔和防曬霜。

NIVEA之暢銷產品

NIVEA這款防曬霜具有長效保濕、防水功效的特點。

 

保濕防曬噴霧(SPF20+)

 640 (8)_compressed  

 

Clarins之暢銷產品

Clarins這款防曬霜適用於油性皮膚;它質地輕薄,易於吸收。

 

無油防曬乳液噴霧(SPF15+)

 640 (9)_compressed  

EGO之暢銷產品

 

嬰兒滾珠防曬乳液(SPF50+)

 640 (10)_compressed  

 

EGO這款澳洲著名嬰兒專用防曬乳液在藥房專賣,具有2小時防水功效,配方柔和、不傷皮膚。

 

研究顯示,皮膚癌是15-44歲澳洲患癌人群中最常見的癌症類型。這篇絕對是夏季防曬最重要的文章!趕快分享吧,以備不時之需!

華人和白人是不一樣的,白人是曬不黑的,但他們很喜歡曬太陽,曬到皮膚發紅,這樣很容易致癌,而台灣人則是一曬就變勞勞了~~

但也是提醒你別曬太多太陽瞜!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