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自行車路線一:霍克斯灣自行車道(Hawke’s Bay Trail)

 

 640(9)  

 

推薦自行車路線二:瑪卡拉峰山地自行車公園(Makara Peak MTB Park)

 

 640(10)

 

推薦自行車路線三:南島中奧塔哥鐵路自行車道(Central Otago Rail Trail)

 

 640(11)

 

邊旅行,邊徒步

 

 640(12)

 

馬拉松和自行車對於參與者的身體素質都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並非一心想要挑戰極限,則可以選擇徒步旅行的方式,用腳步丈量美景,在踱步之間感受一花一葉的靈動。紐西蘭約有三分之一的土地是對自然保護區和國家公園,整片的區域被蔥蔥郁鬱的綠色覆蓋,無處不透露著令人窒息的美麗。

 

推薦徒步路線一:九大著名步道之“瀑布廊”——米爾福德步道(Milford Track)

 

 640(13)  

 

推薦徒步路線二:九大著名步道之“觀鳥天堂”——路特本步道(Routeburn Track)

 

 640(14)

 

推薦徒步路線三:九大著名步道之“火山漫步”——湯加裡羅北環行步道(Tongariro Northern Circuit)

 

 640(15)

 

戶外對於紐西蘭人與其說是一種運動,不如說是一種生活方式。充沛的陽光、溫和的氣候、成片的森林和沙灘

孕育了這裡各式各樣的戶外體驗。

愛玩又愛研究的紐西蘭人總能以豐富的想像力和十足的冒險精神

將各種有趣新奇的戶外運動帶給來自世界各地

同樣充滿熱情的人們。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