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亞你不能錯過的冰淇淋店!

 

作為一個冰淇淋愛好者,這個星球某些口味頂級的冰淇淋店,絕對是你此生不能錯過的地方。今天我們的位置就來到了資源豐饒的澳大利亞,這裡絕對是冰淇淋愛好者的聖地!現在,你即將進入一個充滿冰淇淋傳說的甜美世界

 

Gelato Messina

位置:澳洲各地

 

GELATO是義大利語冰淇淋的意思,但它的味道卻比冰淇淋的味道要濃郁上百倍,特別是GELATO MESSINA,這一家的GELATO估計是全雪梨最好吃的了,只要是來到雪梨,這一家是絕不容錯過的! 這家店面不大卻很別致,冰品價格比許多口味一般的冰店來得實惠很多,冰品口感不會過於黏膩,雖甜但不會太過,溫度也不會太冰,入口即讓人充滿幸福感。主打冰淇淋:榛子Zucotto、黑森林、邪惡博士的魔術蘑菇。

 

Jock’s

 

位置:墨爾本

 

這家位於墨爾本Albert Park的霜淇淋小店已經征服了數以萬計的澳洲人,是你不想只作為“外來人”、融入當地風情的不可錯過的美食。這家小店有種家庭式經營的感覺,也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倍顯地道,店裡的服務人員親切得像鄰居一樣,各種問題都會為你詳細解答。你會看到很多顧客買一隻冰淇淋悠閒的坐在陽光灑落下的長椅上,享受著美麗的午後時光。

 

Helados Juaja en Australia

 

位置:墨爾本

 

也許你不知道Helados Juaja 的美味冰淇淋竟是出自一名律師之手,馬來西亞出生的Po Lin Lim本是一名在墨爾本學習的法律專業學生,一次去阿根廷的度假讓她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冰淇淋,並使其成為了她一生的工作。Helados Juaja承諾“口味獨一無二,拒絕過度加工”,並將每一隻冰淇淋都看成一件藝術品,這裡的冰淇淋甚至有“霜淇淋大師”的美譽。

 

Gelocchio

 

位置:凱恩斯(澳大利亞港口)

 

號稱是Cairn最好吃的冰淇淋,竟讓人忍不住大喊“走過路過絕對不能錯過”,更有人評價“吃過之後滿滿的幸福感,竟忍不住想哭”。這家冰淇淋店十分貼心,有中文指示牌,即使你是英文小白也不必擔心點錯了。此外值得讓不少吃貨激動的是,這裡冰淇淋全部採用上好的牛奶和本地新鮮的水果製作,獨家配方哦,膽固醇含量很低,so放心大膽的吃吧!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有十分熱情的服務,每個人都笑臉相迎,讓人感覺十分親切舒服。

 

Cow and the Moon

 

位置:雪梨

 

位於新南威爾士的恩莫爾(Enmore),Cow and the Moon在過去四年都佔據著雪梨皇家乳業大獎三個席位中的一個席位,地位可想而知。Cow and the Moon的冰淇淋甚至會讓你“上癮”,簡直就是根本停不下來的節奏。

 

Pompei’s Bondi

 

位置:雪梨

 

有什麼比夏天走在海邊吹著海風更愜意的事呢,yeah!那就是拿著一支Pompei’s Bondi冰淇淋吹海風,享受自然與食物給你帶來的美妙感受。除了冰淇淋之外,Pompei’s Bondi實際是一家義大利餐館,很多老主顧對於其中的披薩都是津津樂道,不過這家店略微有點小貴。

 

7apples Gelato

 

位置:墨爾本

 

義大利甜甜圈&草莓果醬冰淇淋口水是不是已經流出來了?如果是的話,7apples Gelato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冰淇淋店,這裡有上百種口味,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如果你是冰淇淋控,或者有個類似於“吃遍天下冰淇淋”的遠大志向,也許這裡就是你的完美終結。

 

Uncle Edy’s Ice Cream

 

位置:北領地

 

這裡的冰淇淋屬於意式冰淇淋,口味種類繁多,其中一些甚至含有“酒精”,美味而量大,滿足味蕾是絕對沒問題的,另外,這裡的服務超讚,這也是這家冰淇淋店有很多回頭客的原因之一。

 

N2 Extreme Gelato

 

位置:澳洲各地

 

光看名字就知道這家店很獨特,N2就是氮氣的化學元素名稱,這家霜淇淋店宛如化學實驗室,所有做霜淇淋的店員都穿著白大褂,籠罩在氮氣的白霧下,十分有特色。口味雖然不如前幾家多樣,但做法卻是獨一無二的,比如他們會撒一層白糖在霜淇淋上,再拿火槍在白糖上噴火,噴出一層焦糖後,就成了焦糖霜淇淋。怎麼樣?光想像畫面就夠特別的了吧。推薦其中的芒果口味,口感細膩,果味濃郁,甚至有直接吃芒果的感覺。但正是由於這裡足夠特別,味道又夠正,所以常常沒有位子,如果你也打算去嘗嘗鮮,一定要做好準備~

 

Nitrogenie

 

位置:昆士蘭

 

Nitrogenie是位於布里斯班同樣利用液態氮現場低溫製作的冰淇淋,口味依然獨特。它是從一家小店做起來的,單看這點就絕對值得信賴,檸檬蛋白酥皮派、咸焦糖味爆米花和巧克力泥也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主打美味,雖然這裡的冰淇淋略貴,但是貴的有道理~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