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十大最美海灘

 

當陽光普照之時,人們都會想到海灘坐坐,去享受日光浴。世界上成百上千的海灘,哪個是人們的最愛?

紐西蘭 AA Traveller 公司在Facebook上做了4周的活動,評選出了60萬人心中紐西蘭最美的十個海灘。

 

Ohope Beach, Bay of Plenty

 

 螢幕擷取畫面 (157)  

被稱為海邊大樂園的 Ohope Beach 當之無愧奪得桂冠,得到10萬張選票。11千米長的金色海岸線、溫和的浪和絕對安全的環境,真是沒什麼缺點可言。

 

Whangamata Beach, Coromandel

 

 螢幕擷取畫面 (158)  

美麗如畫的銀灘和乾淨的海水吸引著各地的飆網者,加之度假氛圍濃厚的海邊小鎮Whangamata,使得這裡成為讓人流連忘返的夏日理想去處。

 

 Maitai Bay, Northland

 

 螢幕擷取畫面 (159)

這是一處隱秘的寶藏,兩個新月形的小海灣、純白的沙灘和長青的聖誕樹組成了這個愜意的度假勝地。

 

Caroline Bay, Canterbury

 

 螢幕擷取畫面 (160)

這裡有紐西蘭全境最安全的游泳區,海邊還有玫瑰園、迷宮、迷你高爾夫球場、游泳池和遊樂區。

Castlepoint, Wairarapa

 

 螢幕擷取畫面 (161)

 

 

細暖的沙、溫暖的環礁湖、盤旋的海鳥、隱蔽的洞穴、海豹和企鵝精神滿滿地在海邊閒逛,這裡是海邊探險的絕佳去處,也是紐西蘭典型的傳統海邊小鎮。

 

Kaiteriteri Beach, Nelson/Tasman

 

 螢幕擷取畫面 (162)

 

作為國家公園的入口,景色一點不遜色於公園裡面,潔淨的晶光閃閃的沙,泛著波光的藍色海水,還有豐富多彩的活動。獨木舟、散步和景觀遊輪是幾大特色。

 

Back Beach, Taranaki

 

 螢幕擷取畫面 (163)

 

這裡是飆網者的天下,擁有褐色的沙,向西遙望4公里外的城區CBD,跟著強有力的浪達到岩石頂端的高度,可以欣賞到令人窒息的海景。

 

Bruce Bay, West Coast

 

 螢幕擷取畫面 (164)

 

這裡是雨林和大海的交界處,撥開雨林的蜘蛛網,條狀的沙灘異常清晰。這裡最大的特色是野生動物,做好隨時觀看企鵝、海豚,甚至是鯨魚的準備。

 

St Clair Beach, Otago

 

 螢幕擷取畫面 (165)

 

在這美麗的白沙灘和南極洲之間沒有任何遮擋,是紐西蘭衝浪的又一佳處。人行道周邊咖啡館各有特色,可以坐一個下午來觀人觀景。海邊有老防波堤遺留下的木樁,海邊鄉村氛圍濃厚。

 

Tawharanui, Auckland

 

 螢幕擷取畫面 (166)

 

雖然相對較遠,這裡卻常常人滿為患。白色銀灘值得細細探索和回味。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