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斯勒

Whistler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這里加拿大最著名的滑雪目的地,在過去的十幾年間,被多次評選為北美最佳滑雪場地之一,提到滑雪,怎麼能不來惠斯勒呢?

而且惠斯勒可不僅僅是滑雪哦,如果你喜歡山地自行車,這裡的山地車公園一定會是你的天堂,而且,冬天這裡也會開放哦!

 

 

 

 

 

 

魁北克市

Quebec City

魁北克省

不得不說,提到冬季的加拿大目的地,魁比克市絕對是無論如何都要被提及到的地方之一。

在這裡度過你的冬日假期,你可以享受到的包括了獨特的加拿大口味的歐式風情,還能感受到世界上最冷也最“熱”的冬季嘉年華。

當然,還有世界少有的冰酒店,冬日的魁北克市,永遠散發著誘人的魅力。

 

 

 

 

 

邱吉爾市

Churchill

馬尼托巴省

提到冬天,當然不能錯過看北極熊啦。

喜歡小動物,想要享受一個安詳的冬季假期的話,邱吉爾市一定是你的首選

在這個白熊之都和這些可愛的北極熊來一場親密接觸,當然不僅僅是北極熊哦,還有美麗的極光等著你哦!

 

 

 

 

尼亞加拉瀑布

Niagara Falls

安大略省

哇,這裡最近也被提及好多次,當然是因為這裡冬季有著更加難得一見和蔚為壯觀的奇景了,除了帶著薄冰的瀑布

夜裡還有各種美麗的聖誕燈光,對了別忘了到尼亞加拉湖濱小鎮去參與他們的冰酒節,在冰酒豐收的世界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冰酒還有各種美食等著你哦!

 

 

 

 

 

 

溫哥華

Vancouver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看夠了雪?那就來溫哥華吧,和加拿大其他地方相比,溫哥華的雪量沒有那麼多哦~而且這裡各種各樣的博物館讓你根本停不下來。

愛買,愛吃?當然要來這裡,冬日城市也散發著獨特的誘人魅力呢!如果想到戶外感受一下

卡佩蘭奴吊橋的燈節和Carol Ships Parade of lights讓你在曼妙的燈光中忘卻一切煩惱,你,心動嗎?

 

 

 

 

 

渥太華

Ottawa

安大略省

冬天到渥太華最酷的事情無異於在世界遺產裡多運河滑冰了,這裡不僅是世界遺產,還是最大的天然冰場,加入到滑冰的人群中把

或者拉著心愛的人的手一起滑冰,這種感覺又浪漫又難忘。還有最近裝扮著國會山和歷史建築們的燈光,也會讓你驚歎於渥太華的迷人之美。

 

 

 

 

 

班夫國家公園

Banff National Park

阿爾比省

怎麼能忘記加拿大國家公園的誕生之所呢?這裡有著最迷人的冬季風景,到強斯頓峽谷開啟一段奇妙的冰走之旅。

在最可愛的班夫小鎮和最友好的小鎮居民快樂玩耍。還有刺激好玩的BIG 3三大滑雪場,累了?那就到Upper Pool去泡泡露天溫泉。

還有別忘記去露易絲湖哦!那裡的冬日美景會讓你在幾十年之後仍然魂牽夢繞。

 

這個地方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喔!!!!

附近有好幾的國家公園連成一線

 

 

 

 

 

 

夏洛特敦

Charlottetown

艾德華王子島

在這個加拿大最小的省,有一個童話般的所在,那就是夏洛特敦,在冰封的海岸看看日出,在夕陽中走過聖瑪利教堂,橙色讓冰冷的空氣都夾雜了暖意

冬天的艾德華王子島有著更加平靜而安詳的氣質。加上那些好看的歷史建築,順便靜靜地感受數百年加拿大這個國家的發源。

 

 

 

 

耶洛奈夫

Yellowknife

西北地方

提到冬天,當然不能錯過極光了,最適合看極光的地方無疑是西北地方的耶洛奈夫,據說三天之內必能抓住極光的身影。

到耶洛奈夫向著極光許願吧,也記得看我們的極光觀賞攻略,用正確的姿勢拍下美麗的極光分享給我們哦!

 

 

 

 

 

 

 

哈利法克斯

Halifax

新斯科舍省

冬天的哈利法克斯好冷哦!不過還是有好玩的東西哦!愛甜食的你更不能錯過,一定要到距離哈利法克斯90分鐘路程的Sugar Moon Farm逛逛

讓你的冬日更加甜蜜哦!你還可以享受到一系列的美食,美味的冬日,甜蜜的冬日,都在這裡哦!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