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的種類豐富味道可口的創意素食,來些甜品才更加完美。Green Tea Ganache是小身材大滋味,由抹茶、枸杞、巴西堅果、椰子和生巧克力製成,自然健康的食材,一口很享受。
地址:421 Brunswick St Fitzroy電話:03 9417 3338Mister Nice Guy’s Bakeshop

店主是一對素食couple,所以店內能買到許多適合素食者以及輕食客人的甜點,還有經典美式甜品,如南瓜派、蘋果派和薑餅等。特別推薦Golden Comb紙杯蛋糕,香草太妃口味,淋上焦糖和巧克力醬以及蜂蜜脆。
地址:151 union Rd Ascot Vale, Ascot Vale電話:0416 848 610, 0404 191 130Vegie Bar

經營20多年的素食餐廳,氛圍非常溫馨,菜品豐富而且量也很大,足以保證人們每日所需的蔬菜攝取。清閒下午可以與朋友臨窗而坐,邊欣賞街景邊享受健康的下午茶甜點,首推blackberry & Lime Raw Cheesecake,藍莓和青檸搭配的無糖蛋糕,吃起來只有享受沒有負罪感。
地址:380 Brunswick St, Fitzroy電話:03 9417 6935Zebra Dream

墨爾本本地製作的有機椰子霜淇淋,在各類活動、集市和慶典上都能看到他們獨特而有趣的販售形式:推著舊式的霜淇淋自行車招搖過市。霜淇淋都是以椰奶為基底,創出八種口味:榛果、海鹽焦糖、巧克力覆盆子、巧克力薄荷香草、拿鐵、芒果和巧克力口味。喜歡椰子味的還在等什麼?多家商鋪都有出售Zebra Dream霜淇淋,詳情請見網站。另外,想知道他們下一次會出現在哪場活動中?可以關注他們的Facebook
電話:0400 935 579網站:zebradream.comPana Chocolate

Pana Chocolate是墨爾本本地手工製作的純天然有機巧克力。他們的café有許多低糖低脂的甜品,比如巧克力蛋糕和焦糖山核桃條等等。還可以買他們出品的巧克力帶回家,多種口味選擇,比如堅果、莓果和椰子、薄荷和玫瑰味等,非常有墨爾本特色。
地址:491 Church St, Richmond電話:03 9017 0935Raw Trader

給你的腸胃洗個澡的同時,又滿足口腹。現做smoothie、冷壓果汁、沙拉、鮮果、椰子水……各種甜而不膩的選擇。推薦Acai Bowl,滿是新鮮和營養健康。
地址:121 Swan St, Richmond電話:03 9995 4329Green Press

這裡的Raw Lemon “Cheesecake”,名為芝士蛋糕卻可以做到不含芝士或糖,簡直令人不敢相信!店家說希望客人在享用美味蛋糕的同時,可以不用擔憂血糖升高的問題。
地址:Shop 7, 525 Little Collins St, Melbourne電話:03 9973 8286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