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塔龍加(Taronga)動物園

 

從雪梨繁忙的環行碼頭(Circular Quay)乘渡輪, 只需12分鐘,就能到達Taronga動物園。Taronga在澳洲土著民族的語言裡面是“美麗的水上景色”的意思,正如其名字一樣,在這裡眺望雪梨灣以及對岸的城市非常漂亮。

 

Taronga 動物園裡的各種本地和外國珍奇動物享有世界上最優越的地理景致之一: 動物園坐落在Mosman的BradleysHead 30公頃的海岸陸地綠地,在這裡可以見到大約380種超過2200只來自世界各地的野生動物。賞心悅目的市區景色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遊客的雅興,而這裡百鳥彙集自由翱翔的場面格外壯觀,壯觀給你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雪梨觀光體驗。

1916年成立的Taronga Zoo是有400多種動物的大型動物園,占地75英畝,澳洲代表性動物如無尾熊、袋鼠、袋熊(Wombat)、鴨嘴獸、Dingo狗、有塔斯馬尼亞惡魔 (Tasmanian devil)之稱的袋獾、澳洲鳥類,其它還有黑猩猩、企鵝、水獺、犀牛、海豹、浣熊、蜥蜴爬蟲類等多種動物。

 

 

Taronga动物园刚出生的无尾熊、负鼠、黄足袋鼠等都由动物园工作人员亲手抚育,使其获得更完整的保育。自由参观园中各种动物之余,千万不能错过与动物进一步接触的机会,每天不同时间有不同表演活动:上午11点有挤牛奶表演,12点与3

Taronga動物園剛出生的無尾熊、負鼠、黃足袋鼠等都由動物園工作人員親手撫育,使其獲得更完整的保育。自由參觀園中各種動物之餘,千萬不能錯過與動物進一步接觸的機會,每天不同時間有不同表演活動:上午11點有擠牛奶表演,12點與3點有鳥類表演,2點在Discovery Farm可以親手觸摸可愛小動物,1點及2點半有海豹表演。抱著無尾熊合照當然是受歡迎的重頭戲,在Koala Encounters區中,每天10點半至11點半、1點半至2點半,可以帶著相機與可愛的無尾熊合照。

Taronga動物園與隔水相望的皇家植物園相呼應,交相輝映,共同構築雪梨市的兩大景觀。再加上美麗的雪梨港碼頭和別具特色歌劇院、恢宏的海港大橋,使這方圓十幾公里區域成為世界最著名的遊覽勝地。

 

遊覽攻略:

交通:

最佳路徑是乘渡輪渡過港口(在Circular Quay可買動物園/ 渡輪組合票);

乘公共汽車經過North Sydney 和Mosman也能到達。

票價:

塔龍加動物園全年每天開放。每日開放時間為上午9:00至 下午5:00,包括耶誕節。

成人票(樂玩價): AUD 44(AUD 34)

4-15歲兒童票(樂玩價):AUD 22(AUD 19.55)

4歲以下兒童票:免費

特殊票(學生與老人):AUD 31.50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