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些國家用食指和拇指繞成一個圈是不好的。例如,在法國,這表示或者毫無價值。在委內瑞拉,土耳其和巴西,這是一個粗俗俚語,幾乎會得罪所有你對他做這個手勢的人。

在土耳其、巴西、委內瑞拉、和法國請避免使用。

 

 

想向酒保處點兩杯啤酒或在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或紐西蘭希望有人得到安寧?確保你用你的食指和中指擺出V型,並且手掌向外。否則,就相當於豎中指。

在英國、澳大利亞、愛爾蘭和紐西蘭避免使用這一手勢。

我有朋友在澳洲就曾經發生這的錯誤 差點被打呢.

 

 

想叫某人來你這兒?在菲律賓絕對不要用你的食指指召他們,那是叫狗的,並且被認為是非常粗魯的。而在新加坡和日本,這個手勢意味著死亡,所以除非你用自己死亡的冰冷的手,否則不要用它。

在菲律賓、新加坡和日本請避免使用。

 

 

對不起啦,左撇子們。當你在中東、印度、斯裡蘭卡和非洲時,你需要變得靈巧一些,或者就接受這個事實,當你用右手吃飯時你可能會將食物灑了一身。在這些國家,左手傳統上被視為不潔的,因為它與上廁所後清洗自己相關聯。

在中東、印度、斯里蘭卡和非洲請避免使用。

 

 

不要用手心向外,五指張開。在希臘這是停止的標誌,或者表示您可能無法阻止有人打你的臉。這個手勢對希臘人是一種侮辱——顯然這是要追溯到拜占庭時期的一種恥辱,當被禁錮的罪犯遊街示眾時,看客被允許用他們張開的手掌在罪犯臉上塗抹木炭或糞便。

在希臘請避免使用。

 

 

在越南,交疊你的食指和中指不會給你帶來好運。在那裡,手指卻交叉著象徵女性的一部分,對另一個人做這個動作可以認為是非常粗魯的。

在越南時請避免使用。

 

 

在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巴西和哥倫比亞,在重金屬音樂會上搖擺做出這個手勢(握起拳頭並伸出食指和小指)真是個不好的想法。在這些國家,德克薩斯大學標誌手勢可以用來表示某人的妻子對他不忠。

在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巴西和哥倫比亞請避免使用。

 

 

在韓國,在叫計程車和向人揮手時別把掌心對著他人。這是韓國人叫他們的狗時的動作。打招呼的正確方法是將你的手掌心朝下地上下垂直揮動。

在韓國時請避免使用。

 

 

在泰國頭部是人體最神聖的部分。在佛教信仰中,這是精神所在之處。因此,撫摸別人的頭或頭髮顯然是一個失禮行為。所以在你撫摸一個孩子的頭髮或輕拍某人的頭表示對他工作的讚賞前請三思。

在泰國請避免使用。

 

在美國和在Facebook上豎起大拇指表示認同或者,但在阿富汗、伊朗、義大利的部分地區、希臘,這意味著滾開。所以如果下次你想搭便車,比如說,在托斯卡納,伸出你的拇指之前你應該重新考慮下。

 

 

各國手勢禁忌文化2

http://lastlun.pixnet.net/blog/post/439459204-%E5%90%84%E5%9C%8B%E6%89%8B%E5%8B%A2%E7%A6%81%E5%BF%8C%E6%96%87%E5%8C%962

 

 

 

~~~~

 

 

可以幫我參考一下廣告嗎~~~~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