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_compressed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胡椒,小豆蔻,肉豆蔻 
中 味: 黎巴嫩雪松,冰河木 
後 味: 麝香,琥珀

 

法國名設計師Loris Azzaro在2004年推出了名為Visit 期遇的新款男性香水,這款極具異國情調及個人熱情歡愉的香水,隱含著一股難以抗拒的獨特性格!Azzaro Visit是一款清新中帶著沈穩的男性香水,簡單俐落的線條融入在有如鯊魚鰭的瓶身造型,讓男人在險峻的世界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姿態,盡情悠遊!他到她的們口,他按她的門鈴,當憂鬱遇上了一抹微笑,我彷彿遇見了陽光。



那抹使我不再哀傷的金黃,牽動了我久違的笑。我與你,只有一個微笑的距離!突然間雙眸交錯的一瞬間,心跳加速,自己沒有辦法控制,唇與唇相會的時刻,這就是期遇!Azzaro Visit 期遇男香的芳香氣味在前、中、基調巧妙考究的協奏下,成功將優雅男仕氣質,完全發揮地淋漓盡致。瓶身的造型設計簡單,以清新舒爽的湛藍的色調,瓶蓋搭配神秘的銀灰色,勾勒出強勁且充滿男性氣息的清香。

 

這款香水是我在澳洲打工時

外國夥伴移動時

所留下來的

超級無敵愛這款香水

味道充滿了賀爾蒙感

強烈得吸引力

充滿了男性魅力

感覺毫無極限

適合成功男士

無敵熟男

味道超棒

充滿靈魂的感覺

 

極度推薦喔!!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