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A human, characterized by pale skin, freckles and bright red hair. "

 

ginger色

a light reddish-yellow or orange-brown color.

 

在國外通常用ginger來稱呼紅頭髮、無血色皮膚跟臉上有雀斑的一類族群(人)

通常是用來歧視的話

 

Ginger 紅頭髮種族的人

Gingerism 紅髮歧視

Ginger pudes 指陰毛是紅色的嗎?

歧視紅頭髮的人,疑惑他們的陰毛是紅色的嗎

Pubic hair陰毛

 

被叫「金頂電池」
長長的紅頭髮,白皙的皮膚還有長著雀斑的臉頰,當我還在學校念書的時候,我常會成為被欺負的對象,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被人叫過紅毛、紅毛醜女、紅蘿蔔頭或者是金頂電池,至於為什麼會叫金頂電池,你只要想想有著橘色頭、黑色身體的金頂電池就知道為什麼了

 

常因為紅髮被欺負
離開學校後,又遇上其他的閒言閒語,有一次有個人對我大喊,問我的陰毛是不是也跟頭髮一樣是紅色的,這個問題即使是我最親密的好姊妹也都沒有問過。還有一次,一群青少年站在商店外面不停地對著我吃吃笑,我覺得很丟臉,邊紅著臉走開,邊祈禱他們不會再對著我亂喊。

 

歧視紅髮跟種族歧視一樣是犯罪
對紅髮人的霸凌最後演變成「紅髮歧視」(gingerism),甚至變成是一種仇恨罪。
仇恨罪指的是因為個人的敵意或偏見,針對某一個特定的社會族群的做出的歧視性犯罪行為,這些族群包括了身心障礙、性別認同、種族、宗教、性傾向等等。

 

德國不會歧視紅頭髮
「就像你看到的,我很高興自己有紅頭髮和雀斑,擁有他們讓我不再寂寞。德國跟英國不一樣,很少傳出因為紅髮被霸凌的新聞,這也許是因為我們受到鄰居荷蘭的影響,對紅髮沒有偏見,在荷蘭當地甚至還有
紅髮節,慶祝這個世界上最棒的頭髮顏色。

 

https://dq.yam.com/post.php?id=2895

節錄於此
 

為何人們討厭紅頭髮的人

https://owlcation.com/social-sciences/why-do-people-hate-redheads

 

為何英國人討厭紅頭髮的人?

http://moderntribalist.blogspot.tw/2007/06/why-do-british-hate-people-with-red.html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