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夢中的傷
 
有人說過失憶症是因為某種創傷而遺忘
而我卻是隱藏在腦中某個角落
不時出來提醒一下
 
那是某個已婚男子的夢中的傷
也是因為處女座愛情觀所影響
 
也許是過去的傷痕太深
所以將妳刻在腦海之中深藏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也只能將之歸類於不忠不義的思念
謝謝妳曾經給的愛情
總是無預警的在我腦海中喚醒
 
只能說過去的我
太愛太愛太愛了
夢裡 那在現實中不曾有的結局
幸福的讓人在夢裡暗自流淚
但是一切都是夢境
夢醒消散於一片空蕩
會不會是前世有約
才會讓我一再喚起
這緣盡緣滅
的一生遺憾
也許
也許
我們曾經真正相愛過吧?
如妳我相知
時間迴轉至那一刻
我想在那一瞬間
就是我一生還不完的幸運
 
 
已婚的中年男子
早晨懺悔
願這份記憶
就此在心中放下
不再使我憂傷震盪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