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09.JPG

 

今天放假想來試試耳聞很久的超級蝦味拉麵

一幻拉麵

一聽到這個名字時就覺得有點猛猛的感覺

一幻啊!!

是多幻~~~

~~~

anyway

就做個紀錄拉

(已經很多部落客打過了)

(分享紀錄)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上google map

地址及電話詳閱以上

 

DSC01010.JPG

 

一幻拉麵

用餐時間星期五下午一點半左右

不用排隊

一進門後帶位坐吧檯位置

台北很多家拉麵店,各種湯頭為基底的都有(豚骨、雞骨、豚雞、蒜味等等之類的)

蝦味的應該是以一幻最為有名阿

(恩,目前還沒聽到其他家)

 

DSC01011.JPG

 

課前工作沒做足

請店員稍微推薦的一下

(由右至左)

湯頭基底的話

就是以蝦頭熬湯為主的原味(我選的)

依比例加入豚骨

而有的適量跟濃厚豚骨喔

還有依台灣人口味調整的台灣限定口味

 

選完右邊再來是左邊的口味

鮮蝦味噌

鮮蝦鹽味(我選的)

鮮蝦醬油

三種

 

再來是選擇麵條

粗麵(不做調整的話是粗麵)

細麵(我選的)

 

以及加麵喔

30$

 

DSC01012.JPG

 

菜單背後

米飯類

副菜類

飲品類

因為只有一個人來

所以就沒加點拉~~~

 

DSC01015.JPG

 

桌上擺設

桌上都直接擺好空杯跟水壺

可以自己添加

 

DSC01016.JPG

 

牆角

因為室內還蠻多人的(生意好)

尊重隱私所以只能拍沒人的地方拉QQ

 

DSC01017.JPG

 

各個明星的簽名

 

DSC01018.JPG

 

帳單以及問卷

填問券每個月好像有一次抽獎

 

DSC01022.JPG

 

上麵拉

個人可能體內缺蝦

所以對這碗麵實在是講不出什麼缺點阿

就是好吃

湯頭濃郁香甜夠味 很對我的口味

介紹一下內容物

麵 湯頭 蔥花 叉燒一片 溏心蛋一半

紅紅的是蝦味麵酥 中間上面左邊黑黑一點的是蝦粉(問可愛的店員得知)

 

湯頭味道是我喜歡的味道

拉麵一來我先品嘗湯頭

一喝下去停不下來直接喝掉了半碗啊!!

(我愛重口味)

驚覺後才趕緊吃麵

麵在湯頭的搭配下

也非常順口完美搭配

蔥花 麵酥也讓湯頭加分

脆脆的口感 以及蔥花的香氣

蝦粉攪一攪讓它融入湯頭中

溏心蛋正常一般

(最近我也在研究好吃的溏心蛋阿(我是餐飲工作人員))

叉燒好吃

整體評價:優 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一定會再來

(不過沒有吃飽,因該要花30元加麵的)

 

最後結帳250元

以這樣的等級以及店面位置

(店租應該不便宜、外加人事成本)

算是很佛的價錢了!

有來信義區一定要來試試!

 

(23:25打完文章......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