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51.JPG

 

前陣子去吃一幻拉麵後

一直對蝦味念念不忘阿

後來聽聞還有一家更強的蝦味拉麵

(眾說紛紜阿,個人口感差異)

叫五之神製作所

所以一直非常期待

今天就來試試看啦!

 

這家店

設計帶有點潮人

簡單工業 搭配 日式 居酒 木調 風格阿

總體帶來的氣氛不錯

 

DSC02452.JPG

 

店外的手寫菜單

 

DSC02453.JPG

 

店門口

好美阿

超有設計感

 

DSC02456.JPG

 

店門口附上的營業時間喔

(我自己一般查店家營業時間都會去找google map)

 

DSC02457.JPG

 

進店後坐右手邊拉

 

DSC02460.JPG

 

參考這邊

店家大推濃厚蝦沾麵

該店的招牌

 

但是我選擇了

濃出汁蝦湯麵

(超叛逆阿我)

230$

搭配最近活動半價的叉燒30$

跟溏心蛋30$

 

DSC02461.JPG

 

桌上的擺設跟冰水

 

DSC02462.JPG

 

約莫晚上七點到

到吃完離開時店內已坐滿

人潮漸漸湧入

 

DSC02464.JPG

 

等餐大概等了25分鐘

可能到之前忽然湧入大量人潮

出餐速度在吃過的眾多拉麵店中算是最慢的

 

內容物

蝦味湯頭

筍塊

麵條

叉燒肉片

溏心蛋

蔥花

 

蝦味湯頭

算好喝

但是有越喝越鹹的感覺

感覺是添加了味噌跟柴魚片的湯頭

(柴魚片確定,味噌不確定)

味道過重

無法喝完

 

筍塊

清爽軟嫩好吃

 

麵條

麵條偏硬

麵心有股生味

 

叉燒肉片

肉涼涼的建議一來時

泡入湯中

叉燒屬於油花較少得豬肉

感覺很扎實 需要多嚼幾口 

味道比較淡一點

 

溏心蛋

算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溏心蛋

蛋黃很美

(完美的膏狀呀)

味道不錯

 

蔥花

一般

 

這家算是大家還蠻推薦的一家

我個人第一次來得感受算是普通

但一家店的好壞

不能一次就下定論拉~~~

況且也沒點招牌的沾麵阿

有機會再去試試

by the way

這家店常推出特色拉麵可以去試試喔

 

附上地圖

最近的捷運是市政府站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蝦味拉麵的評價

個人最愛一幻

(也是目前吃過眾多拉麵中我最愛的一家)

再來五之神與武藤持平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