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68)  

 

後悔

一句

一句

我們還是不要聯絡吧

一切過去了

 

那段期間

我痛苦 

我悔恨

我自憐

 

始終忘不掉妳

就如同我曾送過妳的桔梗花

我曾說過

桔梗花的花語

永恆不變得愛

 

三年過去了

我知道我的心是無法放下

記憶中深深埋藏的妳

喜歡

而且比喜歡多太多

也太重

 

這三年內

不知在多少夢中

夢了又夢

夢了又夢

好夢時 醒時心碎

壞夢時 夢裡已淚

不知在多少醉後

模糊的夢中想起妳

每一次的無預警出現

都深深刺入我心

 

也有人說過

桔梗花的話語

是永世不可能的愛

 

心中我無法忘記

三年過去

雖然偶有妳的消息

我知道

永永遠遠無法回到過去

雖然偶爾關心幾句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們

只會是

比陌生人還陌生的一般朋友

 

朋友啊

我依然愛著妳

而且我相信

桔梗花的花語

是我會遵守承諾

永恆不變得愛

 

但也了解到

這永世不可能的愛

 

我會永遠默默關心妳

直到

人生的盡頭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