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氨基葡萄糖

 

人年紀大了常年的腰疼腿疼。今天向推薦大家澳洲的人氣療效產品,葡萄糖氨基胺關節靈,從根本上抑制關節的衰退,同時大大減輕疼痛和不適。

 

---------------什麼是氨基葡萄糖胺--------------

 

Glucosamine(葡萄糖胺):是關節裡面人體自行生成,維護關節,軟骨,韌帶健康的一種營養成分,學名”葡萄糖胺”,也俗稱“維骨力”。人體自行可以合成葡萄糖胺, 但是隨著人年紀的增長,合成會越來越減少,最後導致關節磨損、疼痛和退化。人體每日所需要的葡萄糖胺含量為1500mg(毫克),並且科學證明,Glucosamine sulfate(硫酸)是最好的吸收形式。服用Glucosamine 一般人需要4-8周才可以有效果,所以這個是建議長期服用。但減輕症狀可在一周之內有顯著感覺,疼痛減輕,關節更靈活。

 

---------------氨基葡萄糖胺的功效--------------

保健功效:

1,預防骨關節的功能衰退,從根本上抑制急,慢性關節炎和骨關節炎症病根的產生。

2,刺激粘多糖的生化合成,從而刺激骨與軟骨組織的代謝功能,説明關節代謝正常化。

3,改善滑膜液的粘稠度,以及增加滑膜液的製造功能,從而增加關節的潤滑功能。

4,消除關節疼痛,改善關節活動的功能,抑制與減輕關節炎的發展。

5,增強人體免疫力,抑制腫瘤的生長與蔓延,防癌,抗癌。

 

---------------氨基葡萄糖胺的適用人群--------------

適應人群:關節腫痛,關節炎(風濕性/類風濕性),關節受損等

1 、長期在辦公桌前工作引起頸椎病的,還有老一輩的教師們天天斜著頭在黑板上寫字 ,造成了很多頸椎肩膀的疼痛問題。

2 、我們這輩人的父母 60歲以上的 大多都是年輕時吃過苦,經常使力氣活,雖然常常聊起來覺得自己當年力氣有多大啊,老是說我們現在的年輕人不行。但實際上在長期的高強度勞動下,關節軟骨隨著年齡的增長都有破損的現象。嚴重者造成了關節的疼痛 或是腰椎間盤突出、 頸椎病、滑膜炎、肩周炎等

3 、職業運動員 或是消防員、 醫生、 特警 、交警等長期高強度的訓練站立,導致了半月板損傷滑,膜炎、腱鞘炎 等。

服用方法:每天2粒(早晚各1粒),飯後服用。

科學證明:Glucosamine+鯊魚軟骨素(Shark Sulfate)在一起的服用的效果是最佳的,而市面上二合一配方的產品非常有限。所以您在挑選的時候可以特別留意。

氨基葡萄糖分服用型和塗抹型:

 

塗抹型:

 

-----Blackmore Pain Relief Cream -----

 

成人:每日輕輕擦3 - 4次,在疼痛或腫脹的地區,或按照專業人員規定

 螢幕擷取畫面 (123)  

 

服用型:

-----Healthway Glucosamine 1500mg-----

優良配方加入了鯊魚軟骨粉成分的雙重關節保護!

鯊魚軟骨:

俗稱魚腦。其主要成分為蛋白質和軟骨素硫酸鹽。鯊魚軟骨素具有抑制新血管增生、抑制惡性腫瘤部位上皮細胞的增生及轉移及抑制體內膠原蛋白酵素的作用,有助於抗癌。

 螢幕擷取畫面 (124)  

-----Nature's Way Glucosamine -----

加入魚油成分,一瓶兩用

 螢幕擷取畫面 (125)  

-----Ausway Glucosamine 1500mg-----

同樣加入了鯊魚軟骨粉的,性價比超高又有口碑的選擇

 

 螢幕擷取畫面 (127)

 

· 富含人體所必須的1500毫克葡萄糖胺

· 有科學證明為基準的三合一配方: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素

· 高含量配方一天只需要服用一粒

· 有效緩解關節炎症初期帶來的疼痛、關節活動不便等症狀,修復韌帶和軟骨組織磨損

· 適合正常保健,建議長期服用,運動頻繁人群可以早期就開始服用

 

作為澳洲保健品的代表性產品,Glucosamine一直保持了配方和品質的領導地位,治療關節炎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很多父母不僅有關節炎,還有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一吃降壓藥,降糖藥,就不能吃治療腰腿疼的藥。比起那些傷胃大熱的藥類,氨基葡萄糖是理想的健康選擇,長期服用就會有質的改變。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