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特產  保健品篇

 

現代快節奏的生活、高壓的工作、污染加劇的環境,都使都市人群容易處於亞健康狀態。想要擁有健康的體魄,科學有效的方式是合理補充必需的營養素。

 

Comvita 康維他

紐西蘭康維他公司成立於1974年,最初歷史可追溯到1920年,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生產蜂蜜的上市公司。紐西蘭政府是世界上唯一立法禁止蜂農利用抗生素餵食蜜蜂的國家,而康維他是紐西蘭第一大蜂產品品牌,在紐西蘭蜂產品市場中市場佔有率高達75%。康維他產品中使用的動植物產品不包含任何利用基因技術改造的植物或動物原料。紐西蘭政府堅信基因改造食品的安全仍存有嚴重問題,因此在紐西蘭不種植任何進行過基因改造的商業性農作物。而蜂蜜產品是最可能受到基因改造污染的食品,因此選擇紐西蘭蜂蜜可以100%放心,全部產品都來自無基因改造成分的原料。

 螢幕擷取畫面 (128)  

 

官網:www.comvita.co.nz

 

Manuka Health 蜜紐康

Manuka Health 蜜紐康同樣是紐西蘭著名的蜂產品企業。在研發上,Manuka Health 蜜紐康與合作夥伴德國德雷斯登大學,提出了蜂產品當中獨特活性成分MGO(麥盧卡指數)和Bio30(生物類黃酮)營養含量的國際行業新標準;在生產上,蜜紐康採用乳化、冷凍乾燥、控溫等加工技術,減少了蜂產品在加工過程中營養成分的流失;在原料上,蜜紐康親自參與、控制蜜蜂的養殖,精選蜜源(如瑞瓦瑞瓦、聖誕花等稀有物種植物),蜂蜜品種多樣。

 螢幕擷取畫面 (129)  

 

官網:www.manukahealth.co.nz

 

Thompson's 湯普森

Thompson's 湯普森營養保健品公司是著名的英國藥學家Barrington Thompson創建的。他於1951年在紐西蘭開了第一家保健品店。很快,他家產品的效用就家喻戶曉了,從此Thompson's的盛名就深深地紮根在紐西蘭。今天,Thompson's已成為紐西蘭的名牌產品和紐西蘭家庭醫生推薦的天然品牌,在紐西蘭各大藥店均有銷售,並出口到世界各地。

 螢幕擷取畫面 (130)  

 

官網:www.thompsons.co.nz

 

Good Health 好健康

紐西蘭Good Health(好健康)品牌由紐西蘭Blanchard家族創建,是紐西蘭最負盛名的健康產品生產企業之一,產品暢銷歐洲、澳洲、美國、日本、韓國、香港等發達國家和地區,是世界頂級的健康產品品牌。

 螢幕擷取畫面 (131)  

 1l3

官網:www.goodhealth.co.nz

 

Nutra-Life 紐樂

Nutra-life(紐樂)是紐西蘭營養保健品市場的高端品牌,也是歷經四十多年發展,享譽全球的國際天然保健品牌。Nutra-life(紐樂)產品是100%紐西蘭製造,在紐西蘭和澳洲各大藥房均有銷售。

 螢幕擷取畫面 (132)  

 

官網:www.nutralife.co.nz

 

Radiance

Gary and Jan Mabey於1989年在紐西蘭奧克蘭,創立了Health & Herbs International Ltd 公司,Radiance便是該公司的品牌。Health & Herbs International Ltd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符合食品藥品GMP標準的生產設施,在紐西蘭有很好的口碑和市場佔有率。

 螢幕擷取畫面 (133)  

 

官網:www.healthandherbs.co.nz

 

GO Healthy 高之源

GO Healthy New Zealand是一家提供紐西蘭製造的純天然膳食營養補充劑的公司,提供的天然膳食營養補充劑種類已超過150種,是紐西蘭第一大天然膳食營養補充劑品牌,產品在全紐西蘭850多個藥房及健康保健食品零售店均有銷售。

   

 

官網:gohealthy.co.nz

 

BioBalance 紐生源

BioBalance紐生源始創于從事健康事業多年的Butler家族,家族成員發現優質的天然營養品不易買到,而買得到的優質產品又非常昂貴,他們還意識到其實除了膠囊和藥片,人們更需要一種可以當做食物來吃的營養品——不光有助於健康,而且味道可口的濃縮營養。鑒於以上發現,BioBalance紐生源誕生了。

  螢幕擷取畫面 (134)

 

官網:www.biobalance.co.nz

 

Healtheries 賀壽利

Healtheries是世界上最大的保健食品和健康食品的製造商之一。在保健食品的很多分領域裡都佔有市場主導地位。紐西蘭人長久以來都支持並信賴著Healtheries的產品,至今已經有百年歷史。如今,在紐西蘭的各大超市,保健品商店,和藥房都可以看到Healtheries的產品。Healtheries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全球性的保健品出口商,致力於將高品質的保健品帶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螢幕擷取畫面 (135)  

官網:www.healtheries.co.nz

 

Red Seal 紅印

紐西蘭Red Seal,中文“紅印牌”(俗稱紅標)。Red Seal公司成立於1923年,擁有超過90年的天然保健品行業經驗。在紐西蘭家喻戶曉,是受人尊敬並信賴的品牌。多年以來Red Seal一直堅持採用純天然原料,並不斷發展和創新產品研發技術,擁有維生素補充品、草本植物、水果和綠茶、草本牙膏等產品線。Red Seal產品的優異品質使它在紐西蘭享有極高的聲譽,在紐西蘭和澳大利亞,Red Seal都擁有忠實的食品、健康和醫藥市場消費者。

 螢幕擷取畫面 (136)

 

官網:www.redseal.co.nz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