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澳洲UGG真假

 

 640  

在這個淘寶假貨橫行的年代,澳洲的UGG也無法倖免,那些打著正品代購UGG,支持專櫃驗貨,真品打折促銷等的標牌看得人眼花繚亂,其中不少都是假貨,那為什麼每次大家還是飛蛾撲火一樣的沖上去呢?原因是真品貴!那到底大陸這些假的澳洲UGG又是怎麼製成的呢?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

一雙澳洲UGG真品進貨最低價格也要800人民幣(打折款或普通無特色款),假貨只需要300多人民幣,再加15塊錢代辦假證和發票。

辨別UGG真假

 

首先,我們要知道UGG在澳洲並非是特指一個品牌,而是特指一種羊皮毛一體的雪靴。因此,我們分辨UGG雪靴真假主要也以材質等作為關鍵。

判斷UGG真偽的十招:

第一招:也是很重要的一招,就是聞味道。正品的UGG雪靴材質都為羊毛一體,羊毛分直毛和卷毛。雪靴的裡面平順手感好,相當柔軟舒適,鞋的外表面看上去有點毛絨感,往不同方向掃的話,會有不同的毛感。也可以抓點羊毛下來,用火燒,立即碳化為黑色灰燼,並有一股燒毛髮的味道。如果沒有象燒頭髮的那種味道,聞道一股塑膠燒焦的味道,並且融成一個個黑球,很難用手碾碎,那一定是假羊毛。

 640(2)  

第二招:從價格上看,所有的正品UGG雪靴都是澳洲特有的羔羊皮製成,正是由於選材嚴格的緣故,正品UGG的價格絕不可能出現一二百的價格。而仿品的雪靴,高仿的可能會用皮毛一體的材質,一般的多為羊皮加人造纖維或者是牛皮鞋面加羊毛,不但是非皮毛一體,保暖和舒適性也大打折扣。所以價格上的對比也是最直接的判斷

 

 

   

第三招:看鞋面。正品UGG的鞋面很光潔,車縫線是每英寸固定的針數,邊距很均勻,線路鬆緊適度,不會有浮線、斷線和跳針。

 640(3)

第四招:看整雙鞋子是不是配雙的,長短是否一致,左右腳配色是否一致?正品UGG不會出現很大的色差。

 640(4)

第五招:看鞋底。正品UGG橡膠鞋底是不會掉色的,拿有顏色的鞋底在不掉色的白紙上用力摩擦,也不會輕易的掉色。在高品質的地板上摩擦也不會有痕跡。而且,正品的橡膠鞋底,用指甲用力壓後馬上會還原。如果是發泡Eva鞋底的,看打磨的邊緣是否均勻和底部紋路是否清晰,不清晰一定是假的。

 640(5)

第六招:觀察鞋面。白色的鞋面有沒有變黃?黑色的橡膠鞋底有沒有泛白?鞋子庫存久了,非正品的劣質橡膠鞋底會泛白。而正品UGG雪靴的橡膠鞋底是不會泛白的。

 640(6)

第七招:雪靴附帶的鞋墊長短厚薄是否合適?看雪靴的布標,也就是數碼標,正品的用到四國標準,就是上面有四個國家的數碼標,而且標的美國碼要比運動鞋要偏大,比如女鞋37碼,相當於歐洲碼38碼,如果不是這種偏大的碼數對比的話,那就是假的。

 640(7)

第八招:把手伸進鞋子內,如果感覺到有一團一團不規則的東西,不是很舒服,一般都是假的。

 640(8)

第九招:正品UGG車鞋底線的車縫線是每英寸2.5針,車縫線較粗;有mod或Eva的中底的,真貨的中底是光滑的,沒有小泡的。出現一塊一塊的小泡,不平滑的那種,是因為溫度過高造成的,也是仿冒品的一個特點,正品的生產線溫度是嚴格控制的,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第十招:正品UGG採用的都是環保的皮革鞣制技術,不含有甲醛等對人體有害物質。可以聞一下鞋體是否有異味,如果存在刺鼻氣味一定是假貨。如果聞到的是皮草的味道基本上是真的。

真品澳洲原產手工UGG價格最低限

以最普通的一款澳洲原產UGG為例

 

首先聲明上圖價格為澳元,這個價格是正常價,大家心裡也有個概念,低於這個價格太多的就要多想一想了。

另外可能還有一些真品UGG的價格會略低一些,因為最近幾年有一些中國人來澳洲開設鞋廠,也開始製作UGG,品質沒有澳洲當地老牌的好,但價格可能略低。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