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改善睡眠的保健品

 

1.Swisse是澳洲藥房保健品中最優秀、最高品質的品牌,擁有多個明星產品,而這款睡眠片採用100%純天然草本精華成分,其中一些成分在傳統中醫中有著上千年的使用歷史,能夠有效的縮短入眠時間,幫助緩解焦慮和釋放壓力,改善睡眠品質,同時還有舒緩情緒,放鬆精神的功效。擔心有副作用?放心吧,這款睡眠片連孕婦都能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呢,你還怕什麼?

 

2.Thursday Plantation星期四農莊薰衣草精油

這個牌子的產品質地純粹應該是人盡皆知了吧,小編可是連牙膏都是用他們家的,實在是有夠愛。話說薰衣草精油是是所有精油中包容性最強的精油之一,農莊這一款更是百分百的純薰衣草精油,清新迷人的味道適合與乳霜、化妝水、皮膚調理水等護膚產品調和,夜晚睡覺前用幾滴,不僅能使面部皮膚細胞新陳代謝,嫩滑肌膚,還有鎮定安神的作用,保證甜美睡眠。

 

3.Blackmores Valerian Forte纈草濃縮精華天然助眠

Blackmores纈草精華,提取自優質新鮮纈草,話說這個纈草又俗稱睡草,《本草綱目》上就有記載纈草的功效,“安神,理氣止痛”。因為纈草對中樞神經系統有鎮定的作用,所以當神經衰弱、心情不安而睡不著或工作緊張忙碌而承受較大壓力時,就可以服用這款濃縮精華。

 

4.The Body Shop deep sleep mist 深層酣睡身體枕頭及身體睡眠噴霧

小編有事沒事總愛去Body Shop晃晃,最佳發現他家也出助眠產品了,這款睡眠噴霧蘊含紅棗萃取,可舒緩身心、幫助入眠。另外還含有天竺葵、廣藿香、杜松子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可平衡淨化身心靈,使用後肌膚水嫩細緻並散發淡淡芳香,睡前在枕頭或床單上噴上,當中特有的壓縮科技能確保噴霧中的活性天然香味壓縮並保存於枕頭或床單上,當身體翻動時輕輕釋放香味,有助安穩睡眠,保證睡眠品質。

 

5.Australian Naturalcare A Good Night's Sleep60 Tabs 好睡眠片

你聽過啤酒花嗎?除了釀造啤酒之外,這也是一種助眠成分哦,在歐洲從第9世紀開始就有人拿來用了。這款好睡眠片就採用啤酒花和纈草兩種傳統草藥,幫助促進睡眠品質,緩解精神緊張和憂慮。

 

 

6.香薰燈

就是下面放蠟燭,上面是稀釋混合好的精油,靠著燭焰的熱量,讓油水混合物蒸發。不同的香薰油藥用價值不同,像薰衣草和桉樹油都可以保持鎮定,治療失眠,你想考拉幾乎一天都抱著樹呼呼大睡,大概就是吃太多桉樹葉的關係。至於香薰的品牌,小編覺得Dusk就很不錯,價格適中,而且幾乎各大shopping center裡都有開設,相當容易找到。

 

7.Mt Baimbridge薰衣草枕頭

如果你覺得買香薰精油那一套的太麻煩,那就直接去買個薰衣草枕頭好了。利用薰衣草做成的枕頭,具有安神,除蟎,調節生理機能,治療痘痘,滋養秀髮的功效,枕著沁人的香味,連做夢都會比較美一點呢。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