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覺得付出與獲得不成正本

過去跟自己差不多的人獲得高就

而目前的自己載浮載沉

想想過去在國軍這個職場

勞心勞力

傷肝傷身

付出的比別人多

但只獲的長官的針對

我想命格與運氣真的很重要

讀國際關係的我

如今在社會中

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政治系的求職困難

其實造成了心中一定的壓力

心情是複雜的

抑鬱之心思緒混亂

心中得難過不言而喻

雖然外面的工作輕鬆

薪水也不錯

但不甘心的心依舊

 

望一切順利

May God please help me.

洗淨我的心靈

 

我想我值得更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