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32.jpg

 

最近看到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是關於台北幾家必吃拉麵店的文

看到其中一家是這家

屯京拉麵

自此對這家拉麵留下的印象

一直很想嘗試

 

某天晚上十點下班後

跟著惡蛋

衝往了在東區的屯京

大約在22:25時到達

剛好在最後加點之前

22:30

所以就快速點完餐

等待吃宵夜阿

點了一分京蔥拉麵(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

以及東京拉麵

(ps:店家營業到23:00喔)

最後我們於22:50離開店家

 

IMAG1133.jpg

 

這是我點的麻辣豚骨京蔥拉麵

260元

內有叉燒 筍片 海苔 溏心蛋  跟特別的京蔥阿

 

IMAG1135.jpg

 

桌面 菜單 筷子 胡椒粉 簡單須知 滿意度調查表 擦手紙

跟最右邊的兩樣推薦料理喔

分別是日式叉燒飯跟叉燒京蔥

 

IMAG1138.jpg

 

桌面跟內部廚房

 

IMAG1141.jpg

 

今天入座的位子

剛好坐在店家內宣傳介紹的電視前

每日手工揉製的Q彈麵條

加上豬大骨以雞腳等食材熬煮而成的湯頭

感覺是家用心的店啊!

 

IMAG1143.jpg

 

惡蛋點的東京拉麵

就是經典的搭配拉

吃起來非常順口

搭配度高

麵條Q彈

湯頭我還蠻喜歡的

自己吃起來感覺帶有點柴魚味

也許是柴魚調味於濃湯裡把

濃香搭配度高

而且才180$

在東區巷弄能吃到這樣的價位

實在太佛了!

 

IMAG1144.jpg

 

大碗中碗都均一價喔

其實還算蠻便宜的

已台北跟東區來評量的話

目前屯京台北好像開了三家

 

IMAG1145.jpg

 

這是我點的麻辣京蔥拉麵拉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所以就點了這碗拉

京蔥真的好吃

口感 香氣 味道 切成一絲一絲的

都完美的搭配了麵條及湯頭

只是拉麵類我可能不太適合吃辣的

前陣子去一蘭拉麵也是吃辣味

可能不適合我的味覺

太過於濃烈刺激了

所以我覺得可以點一份東京拉麵加一份京蔥對我來說是最完美的搭配啦

 

(個人比較喜歡溫和濃郁帶有點香氣的拉麵)

(網路上還蠻多人說屯京湯頭很鹹的,個人不這麼認為)

(ps濃湯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只需要一點調味,就會產生一種獨特的爆發阿~~~)

 

!

 

IMAG1149.jpg

 

惡蛋食量大

所以加點了一份薯條~~

 

IMAG1154.jpg

 

快速享用完後離去

接近11:00打烊拉~~

店家已關燈

外面拍不到東西啦~~~

 

總結:是想再來的好吃拉麵店喔!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