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不期而遇的情緒

猛烈的在深夜裡衝擊

那是這世上最痛苦得情感

思念與後悔的交集

如同海潮般一波一波的襲擊

將我淹沒窒息

我真的好想妳

也真的好想忘記妳

記憶的刻痕

一筆一筆

深刻在腦海的深處

如同狂草一般

慌亂無序

原諒我一生

無法忘記

也永遠無法解出這

無解的

淡淡憂傷

笑容不再

在無深的夜晚

尋求失眠的藥

卻邊尋不著

 

真的

 

 

好想妳

也真的好想忘記妳

 

只是知道

這輩子

緣分已逝

徒留傷心

 

我無法停止思緒

但我知道

是該停筆

放下

過去 現在 未來

 

曾經

 

無眠夜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