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984446_142990977920852_6371570569651201624_n.jpg

 

前陣子去買雞排

 

去了這家開源社創始店

 

夾了幾樣東西之後

 

將夾好東西的籃子往前放

 

放到了秤子上

 

直接被老闆幹譙一頓

 

這是我的秤子  你有看到嗎?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是秤子 知道嗎?  知道嗎? !! 知道嗎? !!!!

 

莫名被兇的一頓??

 

請問你有將如何購買的步驟貼出來嗎?

該放哪不該放哪嗎???

 

莫名被兇

 

列入永久不再訪名單

 

跟清大某豆花店一樣

 

是在地新竹人都知道的莫名兇悍餐飲服務業

 

讓人感到噁心

 

可參考google map上眾多評價是否屬實!

 

 

爛店,去一次不會再去了!老闆態度很囂張的..

 

 

很誇張。跟老闆講話不回應我,還一臉不耐煩

結果該辣的沒辣,不該辣的全部加辣

叫不吃辣跟小孩怎麼吃?炸的也不酥。下次不會再去了。

真的超傻眼,本來對開源社印象都很好,這次卻很差!

 

 

老闆臉可以再臭一點沒關係,醬汁很鹹。

去買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客人,夾完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說還沒算不知道,就繼續發呆,我心想是不會現在算嗎?

又不是人多很忙

是怎樣%=#+-*@@態度真差,以前去買的時候臉就很臭

客人有必要看你臭臉還付你錢嗎!

 

 

東西很油沒味道,先買台脱油機吧老闆態度差,很氣

 

 

臉臭到爆。講話很沒水準。連鎖店味道都一樣建議到別家買。很氣

 

 

手拿抹布擦拭桌子.沒洗手又拿食材很沒衛生.店家態度也確實不好。

 

 

做生意可以態度好一點嗎沒人欠你

 

 

老闆態度非常差,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點餐,

老闆看著我的籃子臉色不好地說:“兩根?要一份就拿一根。”

等餐時,因為路邊馬路車子很吵,

我剛好在用手機,沒有注意到老闆叫我

老闆臉色更難看了,我覺得不需要態度差成這樣,即使口味我很喜歡。

 

 

第一次購買,不清楚雞排要怎麼點,所以先拿別的東西

等差不多排到要炸時才說,老闆居然回應說

你這樣說鬼才聽得懂,然後最後雞排炸出

問老闆能不能剪,也擺臉色給我

這樣的老闆態度不佳也沒禮貌,重點是東西沒多好吃

油也沒瀝乾,再也不會去

 

 

態度很差!撥打電話想先點餐後自取

結果電話撥打過去講了幾樣之後

老闆居然直接說「你直接過來現場用點的」然後直接掛電話!

我如果方便我當然去現場等

重點就是不方便,你忙可以說一聲,等一下都沒問題,居然還直接掛電話?

要不要乾脆直接把電話關機啊?看到其他人的評論

原來態度差早是惡習了!雖然沒吃過,但再也不去這一家!

 

 

老闆態度超差,問他總共多少錢,竟回不知道

你不知道那誰知道呢?

 

 

老闆態度很差⋯⋯跟他講話有聽到也不會應一聲

講了四次,老闆連看你一眼點個頭都懶

以為他一直沒聽到,於是再講一次詢問老闆是否有聽到

老闆終於臉很不屑不耐煩的看一眼真的是謝謝喔

 

 

以上有哪些是評論誇張的??

 

沒有!都是實話實說!

 

 

zzzzz

 

也有人說老闆很酷的?? 顆顆  歡迎前往體驗  

 

白眼.PNG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