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這家店算是我巧遇到的

因故來到豐原實習三天

第一天到車站附近找了一家便宜住宿

在豐原客運對面(有兩家 比較破舊那一家~~)

算是豐原車站附近最便宜的了

睡了三天有點癢癢的

但是對我這種便宜就好的人

沒差拉~~~

入住後

下樓出去找晚餐

在門口搜尋了 豐原 越南小吃

跑出了一家在圓環東路551號的地方

好像有點有點遠 明天再去吃(隔天去找已經倒了!!!)

然後在附近晃晃

抬頭一看

疑!!

眼前就是一家越南小吃

就在旅館旁不遠

 

027

 

這家店叫心欣越式料理館

很多越南人!在這用餐

地址是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49號

 

028

 

嗯!我這個牛肉粉狂熱者又來了

80元

牛肉帶有點粉粉的!及格!

湯頭蠻讚的!good

麵條很軟! 上選

油蔥少選 降低了台式的感覺

蔥花 豆芽 洋蔥 都算新鮮

這碗!上等!

唯人數太多沒有提供檸檬和辣椒

然後沒有九層塔啊!

不然就非常讚

但有點小巧吃不飽阿

最近食量大增

 

029

 

同桌的越南人推薦的辣椒醬

一開始被當成越南人了~~

我黝黑的皮膚~

 

076

 

第二天去吃

炒牛肉河粉

很酷的體驗

 

077

 

整體的感覺是甜甜的

香香的

 

很難形容的滋味

蠻好吃的

醬料好

搭配洋蔥 a菜 蒜 小黃瓜 蘿撥 蔥 番茄 這些所帶出甜味

整個很特別

讚!

80元

份量有點小 所以我有去附近買雞排了~~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