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抗生素,神奇的蜂膠 

 

ImageProxy

 

女生治痘痘內分泌,男生可以治療口腔潰瘍。

裡面珍貴的黃酮,強烈抗氧化,對於父母的糖尿病,老胃病,甚至癌症都有一定功效。

 

什麼是蜂膠?

蜂膠是一種粘稠狀深褐色芳香樹脂。

是蜂蜜由針葉樹皮如尤加利樹,桉樹等的莖幹表皮或嫩芽內採集而來的樹酯質

混合蜂蜜唾液酵素分泌物而形成的一種無法被複製的最佳天然抗生素。

 

蜂膠對人體的作用:

 

內服補虛弱、化濁脂、止消渴,用於體虛早衰、高脂血症、消渴;外用解毒消腫,用於皮膚龜裂、燒燙傷。
蜂膠作為保健食品,主要有免疫調節的功效,還有輔助抗氧化、調節血脂血壓血糖、輔助保護胃粘膜等保健功能。

 

成分:科學研究表明,蜂膠含有大量的黃酮類,萜烯類等化合物。現已從蜂膠中分離出黃酮、黃酮醇類化合物就有30多種。

另外,蜂膠還含有硒、鋅、鐵、錳、銅、鎂、鈣等多種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及多種維生素。蜂膠已被應用於多種疾病的防治.

 

Healthway蜂膠:不添加任何抗生素

蜂膠是“天然的抗生素”,作用雷同於抗生素,所以一般蜂膠在生產的過程中裡面添加適量的抗生素是非常正常的,但是此款蜂膠:
 

1.Antibiotic Free(不添加任何抗生素)

2.經過重金屬檢測認證,裡面100%不含重金屬

3.100%天然!目前澳洲市場上純度最好的蜂膠

 

產品介紹:

Healthway蜂膠富含150種複合成分,維他命,礦物質。

蜂膠由蜂蜜採集天然樹脂與花粉混合而成,用於蜂巢內部殺菌。

 

Healthway蜂膠主要功效:

1.有效預防經常性感冒,咳嗽,支氣管炎,流鼻涕,鼻塞,喉嚨痛,頭痛及發燒。

2.抗發炎抗菌抗病毒預防感染,增加免疫功能。

3.止血消炎,有助於傷口複合。

4.促進毛髮再生,預防脫毛掉發,防止頭皮屑。

5.美白皮膚,除斑點,改善皮膚粗糙,除皺紋。

 

蜂膠的保存:

蜂膠一般要在密封條件下保存,因為蜂膠中的蜂膠油容易揮發掉。同時,保存蜂膠還應放在陰暗處,不要讓太陽光直接照曬,因為萜烯類物質在陽光照射下,容易變色。

最好的辦法是把蜂膠裝在棕色玻璃瓶或塑膠瓶中保存。蜂膠具有很強的防腐、抗氧化性能,在密封、陰暗處可以長期存放。

一般來說,保質期多為3年。

 

蜂膠的神奇功效:

1,血管清道夫作用:

蜂膠中含有豐富的黃酮類和萜烯類物質,具有軟化血管,防止動脈硬化,降血糖,血脂,膽固醇,調節血壓,抑制血小板凝聚作用。

 

2,天然廣譜殺菌滅病原微生物作用:

蜂膠中含有黃酮類,萜烯類物質,對多種細菌,真菌,病毒等微生物具有很強的抑制和殺滅作用以及驚人的消炎效果;外用可舒緩牙周炎,牙齦炎,口腔炎,咽炎,腳氣,皮炎以及創傷,灼傷,凍傷,粉刺,酒糟鼻,陰道炎,宮頸糜爛;對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纏腰龍具有奇特的治癒效果,人們稱蜂膠為帶狀皰疹的剋星;內服可用以預防胃腸炎及十二指腸潰瘍。

 

3,糖尿病患者的福音:

研究表明,蜂膠中的黃酮類,萜烯類物質具有促進利用外源性葡萄糖合成肝糖原的作用,促進胰臟分泌胰島素,從而使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平穩下降,達到安全的降糖效果

 

4,蜂膠具有明顯的抗氧化作用:

蜂膠中含有的類黃酮和肉桂酸衍生物以及維生素E,維生素C,維生素A和微量元素硒,鋅,都具有抗氧化作用,這些物質在防止細胞老化,突變,色素,色斑的形成,排除毒素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功效,長期服用蜂膠製品可強身健體,活化細胞,消除色斑。

 

5,癌症患者的希望:

蜂膠中含有麥糖,酶類,黃酮類,萜烯類,有機酸等天然物質具有抗腫瘤的作用。蜂膠增升白血球的作用十分明顯,白血球在2000左右的患者,服用蜂膠一段時間後,白血球可以恢復到5000左右。因此,癌症患者在放化療期間服用蜂膠可維持體內白血球的數量,減少由於放,化療所引起的毒副作用。

 

6、蜂膠與口腔潰瘍

蜂膠對細菌、真菌、病毒、原蟲有抑制或殺滅作用。蜂膠還含有34種微量元素,其中鋅可加速創傷組織的再生能力,瘡面治癒後不留任何瘢痕。此外,蜂膠乙醇溶液塗局部粘膜後,能形成一層保護膜,潰瘍面在膜的保護下與口腔隔離,防止繼發感染,並在鋅的作用下加速瘡面癒合。

 

7、蜂膠與美容護膚

蜂膠是一種即可口服又可外用的美容佳品。服用蜂膠不僅可以排除毒素、淨化血液、改善微循環,還能阻止脂質過氧化,減少色素沉積,可使毒素、粉刺、褐斑在不知不覺中消失。臉上有粉刺時,可以直接塗抹,也可在日常的化妝品中加入蜂膠液後塗抹,這樣可以很好地防止粉刺被細菌感染化膿,堅持幾天,粉刺就會收斂。必須注意的是,蜂膠直接外塗時必須稀釋。

 

8、蜂膠外用的神奇功效

蜂膠能治療哪些皮膚病:蜂膠對消除疣子;帶狀皰疹;牛皮癬;濕疹、皮炎;皮膚瘙癢;腳氣;雞眼;真菌性頭癬症;脫髮;皸裂症;耳鼻咽喉病均有顯著的臨床功效。皮膚科醫生用蜂膠乙醇提取液外抹患處,治療由各種致病黴菌引起的淺部黴菌病,效率達82.5%;蜂膠對各類癬病均有效,效率可達93.3%;用蜂膠治療深部真菌病(著絲真菌病)效率為77.2%;蜂膠是腳氣手、腳雞眼的良藥,治癒率在95%以上。

 

蜂膠除了具有上述的保健作用外,還有抗過敏、抗炎、抗疲勞、降血壓、調節血脂、改善代謝等作用。

 

服用方法:一般保健每日1-2粒,抵抗力較差或者糖尿病患者建議每日3粒,飯後或睡前服用。

注意:嚴重氣喘或對蜂膠過敏者不宜使用。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