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JPG

 

這天早上去了台中花博看看

累了一天

晚上殺去嘉義火車站附近住

順便找消夜吃

映像中自己似乎來過嘉義兩次

不過都集中在車站周邊跟上阿里山而已

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不知道怎樣查景點

這次隨手查了一下

發現了這個以前被我忽略掉的文化路夜市

就跟惡蛋出發前往拉

從車站由中山路慢慢走過去

(隔天想去阿里山走走)

 

313.JPG


牆面上的菜單

 

314.JPG

 

走路來到這裡之前

查了一些文章

參考了愛吃鬼芸芸分享的一些店家

第一站來到了噴水雞肉飯

點了雞絲飯 雞肉飯 紅糟肉 香腸

味道不太特別

非常一般

打這篇文章時其實已經距離我吃完夜市有蠻長一段時間了

比較我讓印象深刻的是

很貴

讓我這個住在台北跟新竹的人都感到驚訝@@!

 

316.JPG

 

圓環的投手

 

317.JPG

 

繼續逛下去

人潮還蠻多的

街道也很寬敞

也非常乾淨

是個蠻不錯的夜市

 

320.JPG

 

後來依照愛吃芸的路線去找一家

鱔魚麵

發現倒了

所以只好離開

路上發現了一家

彩虹燒 泰國阿罵的傳統美食

上面寫純天然食材喔

(蠻多食記因時間久遠,所以都會有些變化啦)

(建議可以放寬心,隨意走走,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318.JPG

 

各種不同的顏色

 

319.JPG

 

點了一份小分綜合

70元很便宜

 

 

326.JPG

328.JPG

 

70元這樣的份量還蠻多的

口感軟Q好吃

飽足感十足

雖然吃不出各種顏色的差別

但還蠻好吃的喔~

 

 

330.JPG

 

接下來體驗

文化路夜市野蠻有名的

酪梨牛奶專賣店

也是我最喜歡的飲料拉~~

 

332.JPG

 

50元

味道的話

酪梨香味還不錯

只是加了過多的營業用合成龍眼蜜

非常甜非常甜

難道是越往南邊走東西越甜嗎?~~

 

333.JPG

 

最後看到了我也很喜歡的沙威瑪

看到還蠻多人拍隊的

也來試試看

 

334.JPG

 

最後發現可能是我還不習慣嘉義人的口味把

口味的地域性差別

這趟下來只有彩虹燒算是我能接受的食物~~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