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毀人脈/友情

從前在軍中服役的時候誤入歧途

加入了某家生前契約的直銷

也因為這樣想找很多下線發展

上了很多邀約的課程

曾經有一次找了一位很要好的政戰文書

一起出去吃飯聊天

他帶了當時的女朋友

當天聊的很愉快

讓我完全忘了直銷邀約的事

也因為這樣讓我感受到單單純純的與人吃飯聊天聊回憶是多快樂的事

後來就把直銷退掉了

退伍幾年後

當初的政戰文書邀約我吃飯

飯局中從過去的回憶

慢慢聊到理財 金錢規劃等等

慢慢的我留意到了

當初直銷組織內教導的如何拉下線的方式

原來我被同一家直銷推銷了

後來幾次的邀約 我依舊拒絕

畢竟知道自己不適合 而且以前也退出了

但關係就這樣產生了裂痕

偶爾傳傳訊息皆感受到關係回不去了

都能感受到對話會帶有點距離感跟酸味

對方可能覺得當初的不支持以及拒絕產生的距離

慢慢的一位曾經要好的弟兄就這樣散了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