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過程:

最近跟某幣商交易,結果該幣商跟其他人交易收到有問題的錢流到我這邊,結果讓我帳戶被凍結阿!!

 

讓我帳戶變成警示,後續澄清後才解除,跑了兩次外縣市偵查隊,被凍結時處理了一堆雜事,股票交割、房貸、信用卡、育兒津貼,薪轉帳戶等等……,到完全解凍也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明明是被警察誤設,但是去申請解除警示帳戶時,看到上面是寫一般商業糾紛啊??!!(那時還不懂,沒有多想就簽名了)

 

明明我跟幣商交易無任何狀況跟糾紛阿。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C2C出金,根本防不勝防阿,誰會知道自己收到的錢是有問題的錢呢????

 

幣安都做過實名認證了,而且我是賣幣,也收到確切的台幣,也放行了我的USDT根本沒有問題,也沒有三方詐騙的問題,結果慘遭帳戶警示,生活被影響的亂七八糟QQ

 

最後建議出金還是幣安發送到MAX交易所後賣出後再匯入台幣帳戶

本人無任何詐騙行為既不認識對方也沒有任何關係,只因不知為黑錢的金流流入帳戶造成帳戶被莫名凍結,殘念

 

最後推薦大家購買虛擬貨幣跟出金還是用MAX啦!

 

附上申請連結
https://max.maicoin.com/signup?r=1a911979

 

有相關問題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