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求職找工作方法

 

‌‌在紐西蘭找工作,雖然很多公司在各大網站上都有招募廣告,但是大多數紐西蘭本地公司主要是通過內部推薦來招人,希望各位看了今天的介紹,能夠得到大大的啟發!

 

人人都有自己找工作的經驗,很多人以為找工作就三樣東西:履歷,招募廣告和人力仲介。其實,找工作的方式有11種,經調查顯示,它們的效率可以用百分比來表示:

 

1.看公司網站,仲介網站,或者把自己的履歷貼在網站上等人來看。(1%)

2.隨意地挑選報紙,電話簿上的公司,寄出自己的履歷。(7%)

3.應聘自己行內發行的專業雜誌,新聞演示文稿上的招募廣告。(7%)

4.應聘登載在本地報紙上的招工廣告。(5%~24%取決於工資要求)

5.通過私人的就業仲介。(5-24%網路取決於工資要求)

6.參加招募會,和雇主直接見面,當面由雇主挑選。(8%)

7.和以前的老師,教授聯繫,看有沒有門路。(12%)

8.通過當地政府人力資源部就業輔助中心尋求機會。(14%)

9.向朋友,舊同事,親戚打聽,看他們有沒有好介紹。(33%)

10.不管對方有沒有空缺,有沒有登廣告,直接找那些你感興趣的企業,親自上門看有沒有機會。(47%)

11.翻開電話簿,找到那些認為可以的企業,打電話去看他們是否在招人。(69%)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