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JPG

 

最近惡蛋聽到同事說內湖有家牛肉麵很有名

叫什麼家傳手勁麵什麼的

他的牛肉麵跟蔥油餅很好吃

稍微查了一下店名叫做

台記家傳手勁麵

安排了一天就來拉

出發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上位置

 

395.JPG

 

台記家傳手鏡麵

看招牌感覺有點猛的感覺

 

396.JPG

 

店面很明亮

給人的感覺很棒

 

397.JPG

 

門口放的菜單

品項豐富

小菜 水餃 麵類 餅類等等之類的

 

398.JPG

 

1960年代

山東來的穆爺爺

將手藝傳承至今

 

399.JPG

 

據說這是老闆~~

 

402.JPG

404.JPG

405.JPG

 

店內很多書法以及壁畫

感覺書法功力了得

清爽明亮的環境

感覺很棒

 

簡單點了幾樣

蔥油餅

紅油炒手

牛腩麵

 

406.JPG

 

上桌拉

蔥油餅

果然是推薦的菜色

酥脆好吃

香氣十足

 

407.JPG

 

紅油炒手

炒手 豆芽菜 蔥花

紅油炒手是我最愛的小吃之一

我最愛的一種味道

酸辣甜鹹就是好吃!

 

408.JPG

 

內容物

介於紅燒與白湯之間的湯頭

小白菜

很像是牛肋條的牛腩

蔥花

麵條

 

湯頭有讓我驚訝到

感覺顏色不深

但是味道十分足夠

一開始看到以為湯會很清淡

但是喝下口後

內心一震!

厲害!

恰到好處

十分順口

 

小白菜搭配牛肉麵十分適合

 

牛肉

滷的很好吃

咬下去會有肉香釋出

 

最後是麵條

算是我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麵條

有點像是大陸蘭州拉麵的麵條感

真的好吃

 

這家店是我目前吃到

唯一說不出缺點的牛肉麵阿

實在厲害!

 

我推

arrow
arrow

    last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